David Hall 的愛心小巨人在停賽 11 個月後重返沙田賽馬

澳大利亞練馬師大衛·霍爾精心製定的 11 個月計劃將於週一實現,屆時才華橫溢的騎手小巨人在因傷停賽后重返賽場。

這位前新西蘭訓練的騸馬在三歲時擊敗了三屆澳大利亞一級賽冠軍 Humidor (細明體),儘管今年已進入第三個賽季,但他在香港僅參加了三場比賽。

自從抵達香港以來,一直飽受足部問題的困擾,Hall 不得不對這匹騸馬保持耐心,他最後一次首發是在去年 11 月,當時他在沙田的強勢二級賽場上取得了領先的優勢。 – 最喜歡的。


星期四早上,小巨人在軌道工作中疾馳。
小巨人 (小巨人) 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成為了對霍爾的愛的勞動者,霍爾說他很高興看到他在最近的三場試驗中勾選了所有方框後重返賽場。

He will line up in the Class Two Beijing Handicap (1,200m) on Monday against other well-rated chances Super Fluke (僥倖), California Fortune (加州福星),and Wishful Thinker (有理共想).

“他已經進行了三項試驗,每一項都取得了很好的進展,你可以看到,”霍爾說。

“但最重要的是,他的四分衛似乎相當穩定並且在控制之中,看到他回到賽道上會很好。我相信無論他做什麼,他都會有所進步。”

霍爾仍然認為小巨人(小巨人)尚未製作出他最好的作品,並表示他不願鎖定自己的未來計劃,因為未來有很多可能性。

“我們還沒有看到他最擅長的距離,所以很高興看到他回到那裡,”他說。“他的腿只需要幾英里,我們會看看他能去哪裡。”

今年早些時候,一月和二月天氣轉涼,導致馬的腳部出現問題,迫使霍爾給他更多的時間恢復。

“鞋子一直是我們當然必須非常關注的事情,”他說。

“在一年中的那個時候,它們往往會在二月、一月左右出現,那時氣溫會發生一些變化。這可能是更容易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


去年,扎克·珀頓(Zac Purton)騎著小巨人在全天候賽道上獲勝。
“目前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他的腳很好,他的最後一次試訓表明他比前兩次有所進步。”

冠軍騎師扎克普頓將參加比賽,表明這匹馬是真正的獲勝機會。

上週的最後一次試訓給了霍爾足夠的信心,在他以三個距離獲勝後,他足以參加比賽,在這一過程中跑出了當天最快的時間。

“你去參加比賽,當然你不能說他在這麼長時間的休息後會 100% 健康,但在他最後一次試訓結束後,我們很高興讓他回到比賽中,看看他能做什麼做並嘗試改進它,”他說。


Wishful Thinker (有理共想) gallops at Sha Tin earlier this week.
競爭對手練馬師 Richard Gibson 表示,他的馬“有理共想”(Wishful Thinker)已經準備好參加比賽,儘管兩週前由於颱風山竹放棄了會議而錯過了比賽。

這位五歲的孩子在本月早些時候的開學日在第一類公司表現出色後就掉隊了。

吉布森說,這匹馬會喜歡以強勁的節奏奔跑,從而開闢了作為後標記繼續奔跑的可能性。

I Am Invincible 的兒子在香港期間一直保持穩定,儘管在頂級公司中比賽,但在他的七場比賽中只錯過了一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