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Shum 創造歷史,最美麗成為香港第一匹從化訓練的馬

Dylan Mo 和 Danny Shum 慶祝最美麗 (最骉) 的勝利。
沉卓成周三晚上在跑馬地創造了歷史,因為最美麗(最骉)成為第一匹從化訓練的馬在香港獲勝。

只用了 13 場比賽和 14 名跑者就實現了突破,這標誌著賽馬會進入了一個新紀元,這座耗資 37 億港元的設施現已正式成為香港賽馬環境的一部分。

沉先生是參與從化開賽第一階段的九位訓練師之一,他對比賽的設置贊不絕口,“讓他們為比賽做好準備真的很容易”。

平時早起早起的馴馬師,在從化跑了五匹馬,三匹非排外人獲得第四名(幸運風暴好運齊來,$23),第一名(最美最骉,17美元)和第四名(勁飛勁,10美元)。

看看這些跑手在比賽當天的表現如何是進入賽季的一大問題,早期的結果表明他們的表現超出了市場預期——這對於尚未在大陸馬術中心收到盒子的 13 名訓練員來說是一個不祥的跡象。

“大多數去從化的馬都很開心——他在那裡真的很開心,”沉說。“這對我來說很棒。”

最美麗(最骉)在從化度過了六週,得益於中灣四級差點(1,000m)的強勁步伐,學徒Dylan Mo Hin-tung從寬門將他安置在場地後面在直道中猛撲他的對手之前。


迪倫莫和丹尼沉。
這對莫來說是一場重要的勝利,他在三月份的一次令人討厭的障礙試驗摔倒後髖關節脫臼後的第一次背部。

“他工作非常努力——跌倒傷了他的身體,但沒有傷到他的心,”沉談到他的學徒時說。

“當他在場邊時,他正在研究扎克[普頓]和若昂[莫雷拉]為冠軍而戰的回放,所以他會不斷進步,我會繼續支持他。”

雖然從化的訓練是最美麗(最骉)獲勝的關鍵組成部分,但收視率的大幅下降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他在上個賽季的第一次首發中跑了第四名——超過 1,000m 的三級賽——而在這裡,他以 5 磅的體重下降到了四級賽,”Shum 說。“Tommy Berry 去年騎過他,所以今晚有 5 磅的索賠者有 17 磅的差異。”

沉在大浪灣讓分二組(1,200米)以微弱優勢險勝好吉吉吉吉吉吉吉吉,以雙冠王的身份完成當晚的比賽。

自從搬到 Shum 的馬厩以來,這位 5 歲的孩子現在三分之三,所有三場胜利都在山谷中超過 1,200m。

這也給了查德斯科菲爾德本賽季的第一場胜利——在他尋求確立自己在錦標賽前三名的過程中,這應該會給他一個動力。

一位已經開始飛躍的教練是Jimmy Ting Koon-ho,他在連續第二次參加開幕賽后開始建立第一場比賽專家的聲譽。

丁俊暉與新騎師范尼柯於週日在沙田舉行的賽季首場比賽中以寶石勝利奪冠,並與潘明輝聯手在城市賽道上奪冠。飛壹般。

投注者認為跟隨這位新秀教練是值得的,他並沒有讓他們失望,因為這位 3.80 美元的最愛坐在步伐上,然後在直道中踢出五級斯坦利讓分盤(1,650m)。

Zac Purton 在深水灣三級讓分賽(1,650m)中用桃子在平價最喜歡的 Sky Melody(琴心星)上製作了夜晚的騎行。

從八號閘跳下後,Purton 擁有琴心星中場,在 150m 範圍內一次脫軌,經過完美的中轉之旅,這位受過 Caspar Fownes 訓練的 5 歲兒童在香港獲得了他的第一場胜利。

“他在審判中把文字寫在了牆上——那騎行呢——他是個怪胎,”福恩斯說。

“希望他能堅持下去,他的右膝有些問題——但如果他能很好地拉起並保持健康——他是一匹好馬。

“這是一場不錯的勝利,你不能要求更多,我認為他也會處理泥土,所以這可能是以後的一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