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Shum“仍在尋找”才華橫溢的洛克希德的鑰匙,並轉向跑馬地尋求靈感

他的教練相信,週三晚上在跑馬地排隊時,才華橫溢但令人沮喪的騎手洛克希德(同樂日)將是現在或永遠不會出現的情況。

洛克希德 ( Lockheed ) 在兩歲時以第一組的形式從英格蘭買下,上賽季對德比寄予厚望,但以 269 美元的局外人身份獲得了第 10 名。

從那以後,練馬師 Danny Shum Chap-shing 承認他一直在努力破解這個四歲孩子的密碼。

在為他的馬尋找改變環境的過程中,沉說他希望緊張且經常瘋狂的跑馬地賽道能夠激發三級花旗短跑挑戰杯(1,200米)的形式變化。


本賽季初在沙田訓練獲勝者的沉丹尼。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秘密,如果有的話,我還沒有鑰匙……還在尋找,”他開玩笑說。“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希望在跑馬地以極快的速度降到三班,他能留下來並取得好成績,這就是計劃。”

Exceed 和 Excel 的兒子在兩週前首次在三班連隊的沙田直道上取得第一名,並在勝利寶石 (Triumphant Jewel )之後獲得第三名。

然而,沉對這次跑步並不感到興奮,他說他正在尋找一場較弱的比賽,因為他在距離上移動,試圖給他的跑步者註入一些信心。

“沒關係,剛剛好。我們想在跑馬地試一試,因為我們在跑馬地試了他,而且還不錯,所以我們會給他一個機會,”他說。

“但是一英里是一個比 1,200 米強得多的領域,所以希望我們能找到一些薄弱的比賽並做點什麼。

“他只需要一場平局和一些運氣。我認為現階段 1,200m 還可以,但後來他需要更長的時間。”

沉的祈禱在跑馬地內線抽籤沒有得到回應,洛克希德在周三晚上處理了第 12 個障礙。

儘管平局很平,洛克希德(同樂日)的原始能力可能足以讓他在比賽中越過終點線,他的許多對手都在努力尋找穩定的狀態。


贏得跑馬地賽馬的沉丹尼。
本賽季至今已培養出六名優勝者的沉先生,也將在本賽季首次攜大武士參賽。

澳大利亞進口將參加二級馬鞭草障礙賽(1,000m),因為他試圖在他迄今為止在香港的兩次三級勝利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雖然他沒有同樂日的海外形式,但波羅的海低語(大武士)在他在香港的六場比賽中贏得了兩次勝利。

但隨著他現在在二班更強硬的反對中騸馬,沉說他希望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讓他第一次參加跑馬地比賽,希望能激勵他更上一層樓。

“他也一樣,二班距離他不遠,所以我們帶他去跑馬地,”他說。“這匹馬轉得不太好,他需要很多運氣。”

“我會給他一個機會,看看他能做什麼。我只是想去跑馬地試試,看看他們能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