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Soumillon 擺脫了 Covid-19,在國際日登陸了一本完整的遊樂設施


Christophe Soumillon 乘坐 Admire Mars 贏得香港一英里(頌讚火星) last year.
騎師 Christophe Soumillon 表示,他已經擺脫了 Covid-19,在十多年來第一次在香港進行短期騎行之前,他的狀態已經達到了最佳狀態。

比利時人上個月在育種者杯之前在美國檢測出病毒呈陽性——這一結果讓他在塔納瓦和澳大利亞勳章贏得了第一組的冠軍——但他說他很高興自己的健康成為世界繼續努力遏制其蔓延。

陽性檢測結果也將蘇美倫排除在下周於跑馬地舉行的國際騎師錦標賽之外,該錦標賽的冠軍獎金為港幣 50 萬元。

結果,這位 39 歲的男子被迫瘋狂沖向香港,以趕上下週日的國際比賽,完成為期兩週的強制隔離。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一直是在沙田參加國際比賽日,IJC 是一個很好的活動,但它只是一個獎勵,”他說。


Christophe Soumillon 在 Admire Mars 上贏得香港一英里後 (頌讚火星).
“賽馬會不能冒險把握時機。我們不能擁有一切,我現在知道我很幸運能像現在這樣來到這裡。

“如果我再等兩三天,我就來不及參加國際比賽了。”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說他已經準備好觀看塔納瓦贏得價值 400 萬美元的育馬者杯草地賽,以避免在最後一刻失去比賽的失望。

“說實話,看到她獲勝我沒有任何問題,我知道我的小馬會贏得草皮,我對此非常積極,”他說。

“在宣布我是積極的那一天,我騎著她參加田徑運動,我知道她很好。這是一個奇怪的日子——我早上騎著她,然後到下午一點,育種者杯辦公室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壞消息。”

Soumillon 說,陽性測試令他感到震驚,因為他在美國期間沒有表現出任何常見症狀。

“這太神奇了,我唯一的症狀是我的氣味已經離開了我三四天,除此之外,我感覺很好,”他說。

“我剛在法國吃過晚飯,然後和一些朋友去一家餐館,我們都離得很遠。

“後來我發現我是積極的,幾天后另外兩個人是積極的,那是最糟糕的事情——這不是你能看到的。

“我的身體感覺很好,我不必去醫院,之後我也沒有出現任何不良症狀,這是最重要的,因為那裡有人死於它並且有嚴重的問題。”

在為期兩週的隔離期 7 天后,Soumillon 一直忙於打電話,他獲得了一本包含 10 次騎行的完整書籍。

他將嘗試乘坐日本襲擊者 Admire Mars 捍衛自己的香港一英里冠軍 (頌讚火星) 同時他還與 Ho Ho Khan 一起確保了在杯賽中的 Normcore(好好瑪) (Vase) and Computer Patch (錶之智能) (Sprint).去年贏得香港一英里。


Admire Mars (頌讚火星)
“目前我在參賽前13日已經訂滿,我希望我的馬不會被預訂,因為每個人都想在重要的日子獲勝,”他說。

“我有一些很好的騎行,所以我很高興,但這只是開始,我必須從那裡建立一些強大的東西。”

Soumillon 在過去十年中只在香港以飛進飛出的方式騎行,他獲得了參賽資格,直到 2 月 14 日,但他願意繼續參加 3 月份的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