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So 說,從化在跑馬地回歸之前只為《你要歌唱》提供了補品

上賽季兩度接近但未能取得勝利的騸馬上賽季未能突破奪冠,這或許正是蘇偉賢訓練的駿馬所需要的。

所以說,這匹四歲的馬通常是一匹“緊張”的馬,但在中國大陸新的最先進的培訓設施中呆了兩個月後,它已經成熟了。

根據周三晚上的結果,蘇表示他很樂意繼續往返於從化,以尋求獲勝優勢。


練馬師 Chris So 在賽馬場看著他的一名跑者。
So是第一批將馬匹送到新設施的培訓師之一 – 位於香港以北約200公里 – 並且已經在上個月在沙田贏得了A Beautiful(喜得福)的勝利。

“他是一個有點緊張的類型,所以我才把他送到從化,他今年四歲了,應該會有一些進步。”他談到陽明滿滿。

“我對這個計劃很滿意,讓他在從化,然後把他帶回[比賽]。從長遠來看,賽道和設施都非常好。

“那裡的馬更平靜,更放鬆,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你知道香港,它的環境,它是如此的緊張,一切,它就像他們家中的人一樣。他就是那個人,我很喜歡他。”


Thou Shall Sing (陽明滿滿) during trackwork at Sha Tin.
週三晚上,參加四級權重珠海快盤(1,200m)的“陽明滿滿”僅佔蘇真正獲勝機會的三分之一,最後一站冠軍八八十(八十)八十)和倒霉的第二名旅遊智者返回跑馬地尋求勝利。

Travel Successor(旅遊智者)在本賽季早些時候的最後一次跑馬地比賽中,在 1,200 米的旅程中大部分時間都被抓到了三分,但仍然設法在直道上拉開距離,然後在柱子的陰影中被追殺。

現在他在香港的第三個賽季仍然沒有獲勝,這匹馬並非沒有問題,但蘇說他自上一場比賽以來一直保持“健康”,並準備贏得四級權重橫琴快跑(1,200 米)。

“上次他跑得非常好,這次我們取得了不錯的平局,他一直保持良好狀態,”蘇說。“這匹馬的評分差不多了,過去兩年下降了很多,所以我認為它是正確的。”


在跑馬地八十八(八十八)最後一場胜利後,克里斯與騎師 Zac Purton。
雖然有前途的五歲八十八歲(八十八十)以最後一站冠軍的身份重返比賽,但他對自己在三級權重江門特快讓分賽(1,200m)中的機會保持謹慎,稱他是一匹需要紙牌才能獲勝的馬。

儘管如此,八十八(八十八)在香港期間的表現仍然非常穩定,在從四級上升到三級的過程中,在八場比賽中只錯失了兩次排名。

“這匹馬很好,”所以說。“他需要一些東西來幫助他,就像上次平局一樣,這次他的評分上升了,我需要考慮一下。”

雖然本賽季到目前為止,So 已經贏得了三場胜利,但他的記錄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就能以 7 秒的成績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