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ar Fownes 在“令人心痛”的經典一英里之後轉向跑馬地


週三晚上,Caspar Fownes 帶領七名跑者前往跑馬地。
Caspar Fownes 將於週三晚上前往跑馬地,希望將周日大牌進口 Enrich Delight (喜丰寶) 的“令人心痛”的損失拋在腦後。

這位四歲的孩子 – 在澳大利亞以 Chenier 的身份參加比賽 – 在沙田的經典一英里賽中摔倒,並在左前鎖多處骨折後被安樂死。

“這令人心痛,他真是一匹可愛的馬,”福恩斯說。“誰知道他的未來會怎樣,他是適合香港的馬。”

這位前 Godolphin 賽跑者在獲勝後被投注者送出 3.60 美元的第二次選擇,以及兩次香港首發的第三次選擇。

“他有一種美麗的氣質,當他們安頓下來並立即表演時,你知道你在做生意,”福恩斯說。

Fownes 在比賽中也獲得了最愛,但 Sky Darci(達心星)的第六名並沒有得到任何安慰,落后冠軍優秀提案(勁搏)三分半。

“這是一次非常不合標準的運行。這不像他,因為他很誠實,”教練說,並補充說他將在未來幾天內決定是否參加經典杯。

“我們會看看他的情況,我們會從那裡開始計劃。他有點[關節僵硬],所以我們只需要檢查一下他。我會說他應該反彈,好馬總是反彈,我們可以原諒他們一場不合格的比賽。”

Fownes 在周日的比賽中取得了一些積極的進展,Southern Legend (川河尊駒) 在第一組管家杯 (1,600 米) 和 Rise High 跑中僅次於 Golden Six0 (金槍六十)在長時間的停工後排名第五。

“你能說什麼——多麼傳奇。有一段時間令人興奮,”Fownes 說。“明明金槍六十是真正的冠軍,但你打不過江河尊駒,他打敗了其他一切。


元旦,王炸(左)在沙田行禮。
“我很高興 [with Rise High (跳出香港)],經過 13 個月,所有這些馬都非常健康,他只被打敗了兩個半。

“他只是在後面放鬆,在家工作得很好。現在的計劃是通過一些試驗讓他變得更健康,然後去參加金杯賽。”

雖然 Rise High 將在 2 月 21 日的 2,000m 金杯賽中再次挑戰 Golden Six0,但 Southern Legend 將在同一天退出第一組女王銀禧杯(1,400m)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