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n Murray 稱讚 Michael Chang 重生的 Mega Red 從 12 個月的裁員中回歸

張俊偉終於在周三晚上找到了他的第一個賽季冠軍,騎師卡蘭穆雷希望他能在周六在沙田為這位受歡迎的練馬師保持勢頭。

這對搭檔在最後兩場比賽中與 Mega Red (公證揚鳴) 和 Enfolding (安賦) 合作,Murray 相信他們中間會有一個贏家。

“我很想為他贏得冠軍,因為他對我真的很有幫助,”穆雷談到 Chang。“自從我來到這里以來,他一直在支持我,所以我真的很感激。”

Mega Red (公證揚鳴) 從 Caspar Fownes 馬厩 轉會後,第一次為 Chang 奔跑,在全天候賽道上的 2 級荃樂讓分賽 (1,200m) 中出場。

Chang 以從陷入困境的馬匹中獲得最佳成績而聞名,而 Mega Red (公證揚鳴) 也有不少問題,因為肌腱受傷使他一年多以來都無法參加比賽。

這位 7 歲的小馬在 12 個月前因為受傷退出了這次會議,而且回歸的道路很慢,但穆雷相信這些問題是騸馬背後的原因。

“他在試訓中感覺很完美,”穆雷談到這匹馬時說,這匹馬在 2016 年由呂建偉訓練時也出現了肌腱問題。“他剛剛進行了一次試訓,但他是一匹表現非常出色的馬。”

Mega Red (公證揚鳴) 在能夠進入賽道時創造了一個可靠的記錄,但他的專長是泥土,在地面上以兩場胜利和三場比賽的第二名。


Callan Murray 希望週六能在沙田繼續比賽。
兩場胜利都是在這個球場和距離上取得的,一場在三班,一場在二班。

“泥土是他最具競爭力的地方,顯然他是一匹有問題的馬,邁克爾以解決其中一些問題而聞名,”默里說。

Enfolding (安賦) 一個月前在香港首次亮相後獲得第八名,這是他在香港的第二次首發,但穆雷有信心這位四歲的孩子正在上升。


Michael Chang 本週在跑馬地。
這匹騸馬參加了楊屋讓分賽三級(1,400m),但可能需要更進一步,他在英格蘭取得了兩場胜利,然後在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的 1,895m 比賽中來到香港。

騎師說:“安賦的試跑非常好,比他的第一次跑得更好。我希望看到他進步,因為他的工作很好。”

穆雷與張的情況類似,因為他也希望在周日獲得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後建立一些動力,此前他在第一個月停賽和鼻子骨折阻礙了他。

這位 20 歲的年輕人說:“我只需要努力讓獲勝者繼續前進。顯然這裡很困難,但教練們支持我,我很感激。”他補充說,他期待著本週末比賽的休息落在星期六和下週在星期四舉行的歡樂谷會議。

“這更容易,週日休息會很好,尤其是下週四的比賽,讓我的身體有一點時間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