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nd Eye 加入 HKIR 為賽馬會帶來巨大的成功

令香港賽車迷欣喜的消息——日本超級巨星杏仁眼(Almond Eye)將於 12 月來到沙田。

馬厩週三證實,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馬匹之一將在接下來的第一組浪琴表香港杯(2,000m),而不是在本月晚些時候捍衛她的日本杯冠軍。

“她在 [Tenno Sho Autumn] 之後有點累,但恢復得很順利,所以我就她的下一次跑步諮詢了老闆,”訓練師 Sakae Kunieda 說。

“她去年贏得的日本杯是其中一種選擇,但我認為香港杯更好,因為兩次比賽之間有更多的時間。

“[來自香港的]邀請已經安全抵達,所以我將繼續為那場比賽做準備。Christophe Lemaire 將維持這一旅程。”

在擔心香港持續的政治和社會動盪可能會導致人們迴避這項賽事之後,讓杏仁眼(杏目)成為香港國際賽事的訪問隊的頭條對賽馬會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福音。

一匹高大的駿馬,與本地英雄“美麗年代”(Mile)和“精彩時時”(Vase)一起,給今年的更新帶來了極大的信任,讓賽車界的目光聚焦沙田12 月 8 日。

Almond Eye (杏目) 去年贏得日本女足三冠王后一舉成名,三歲時在日本杯中奪冠,成為日本的寵兒。


3 月份,她在迪拜賽區第一組的國際舞台上表現出色,進一步證明了這一地位,然後在 6 月份的 Yasuda Kinen 中返回家鄉並獲得不幸的第三名。

兩屆香港短跑冠軍Lord Kanaloa (龍王) 的女兒上個月重返賽場,在第一組Tenno Sho Autumn 取得驚人的勝利,為她的下一個國際任務奠定了基礎。

這一宣布受到許多人的歡迎,包括三屆冠軍騎師扎克普頓。

“再次看到她的肉體真是一種享受#hugecoup,”普頓發推文說。

賽馬會首席執行官 Winfried Engelbrecht-Bresges 暗示本週早些時候情況看起來很積極。

“我們仍然對杏仁眼(杏目)持謹慎樂觀態度,一些日本馬已經接受了,”Engelbrecht-Bresges 在周日的沙田比賽后表示。“我認為到目前為止 [即將到來的馬匹名單] 非常令人滿意。”

Among others from Japan understood to be heading to Hong Kong are QE II Cup hero Win Bright (勝出光采), globetrotter Deirdre as well as consistent sprinter Danon Smash (野田重擊).

這些領域將於 11 月 20 日星期三正式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