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o Domeyer 取消在南非騎馬的賽馬會執照

香港賽車迷不會很快看到騎師阿爾多·多梅耶(Aldo Domeyer)參加比賽,因為南非人選擇吊銷他的執照以允許他在自己的祖國騎行。

Domeyer 最後一次在香港騎行是在 10 月 23 日,之後在他們的第三個孩子 Elijah 出生後,他回到了他的女朋友 Sharna。

當時這位 32 歲的年輕人無限期休假,雖然他仍然渴望在香港騎車,但現在很明顯這不會在一段時間內實現。


賽馬會牌照委員會秘書史提夫雷頓說:“當他回去的時候,時間未定,但在此期間,他想繼續騎馬,但仍與馬會簽有合約,他不適合去海外騎馬。”

“他尋求許可取消他的合同,這樣他就可以在他回到南非的時候參加比賽,不管時間有多長。

“他表示很想返回香港,但無法確定何時返回,顯然他不想在他回到南非時無所事事。”

Domeyer 本週早些時候透露,他兒子的出生有一些並發症。


“以利亞出生時肺部有點拉傷,不得不住院八天,”他告訴 Tab News。“他現在回家了,醫生也很高興,但他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能坐飛機。”

Domeyer 表示,任何返回香港的機會都可能是“半永久性的”,這可能意味著他可能會探索像 Alexis Badel 和 Silvestre de Sousa 這樣的短期合同,這些合同是近年來獲得的。

“如果一切順利,我計劃以半永久性的方式搬到香港。從長遠來看,我無法遠離家人,”他說。

萊頓說,巴德爾最近的到來以及德索薩下週末開始他的短期工作的事實意味著騎師隊伍能夠吸收多梅耶的缺席。

“亞歷克西斯和西爾維斯特的到來讓球隊的陣容足夠強大,目前沒有必要尋找替代人選,”他說。

德索薩的合同期限為 1 月 31 日,巴德爾的合同期限為 2 月 28 日,這意味著如果多梅耶準備好回歸,他可能會在 2020 年初獲得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