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o Sanna 決心充分利用他第一次為 John Size 騎車的機會

週三晚上,阿爾貝托·桑納 (Alberto Sanna) 與新晉紅運戰士 (Red Warrior) 在跑馬地合作,獲得了給冠軍練馬師 John Size 留下深刻印象的絕好機會。

Size 是受 Joao Moreira 移居日本影響最大的教練,這對搭檔在上賽季 193 次騎行中獲得了 52 次冠軍。

但魔術師的離開為香港領先的馬厩帶來了機會,投注者渴望看到誰將獲得這些珍貴的遊樂設施。

大小在城市賽道上為他本賽季的前兩名跑步者提供了鞍,雖然看到扎克·珀頓(鄉村明星鄉村瑰寶)獲得第一名並不令人震驚,但鑑於桑娜以前從未為訓練師騎過馬,這有點令人驚訝。

如果莫雷拉還在香港,這兩匹馬很可能是他的搭檔——他在上個賽季對這兩匹馬進行了試訓——但看到馴馬師在對自己的選擇有所了解時很早就分擔了負荷也就不足為奇了。

當 Sanna 收到 Size 發來的短信詢問他是否想要搭車時,Sanna 很高興。

“我很感激,這裡的每一位騎師都想為斯澤先生效力,”意大利人說。

像 Mr Size 這樣的訓練師,你不必強迫他們搭便車,因為他知道你在這裡,如果他想要你,他知道如何找到你。


Jack Wong guides Red Warrior (紅運戰士) to a trial victory in July.
“在六個月的最後一段時間裡,我沒有為 Size 先生搭車,但幸運的是這次他問了我。

“為這樣的大教練騎車是一種樂趣,所以希望我能給他一個很好的騎行,希望他能在賽季中給我更多的機會。”

紅運戰士 (Red Warrior) 是一名 3 歲的愛爾蘭裔男孩,他在英格蘭的四場比賽中贏得了三場——在 Polytrack 上跑了超過一英里——然後於三月抵達沙田。

大小通常對騸馬有耐心,給了他五次試驗,為他在三級舂坎角障礙賽(1,200m)中的任務做好準備。

Red Warrior (紅運戰士) 在第 10 關的表現很尷尬,但 Sanna 確認他會聽從教練和老闆的任何指示,並會盡力而為。

That is one of five rides for Sanna at the Valley, alongside Clement Legend (文武傳奇), The Champ (勝將臨門), King’s Man (王者再現) and Lucky Girl (小米周).

12 月抵達後,這位騎師深知香港所需的工作水平和承諾,因此他將不遺餘力地在上一屆的 17 名獲勝者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Alberto Sanna enjoys Gold Mount’s (大雄圖) win with the fans at Happy Valley.
“我每天都在跑步,為接下來的賽季做好準備——我喜歡刻苦訓練,”桑娜說。

“我整個賽季的體重都會在 116 到 118 磅之間——我很高,所以我必須努力減輕體重,但是當我在這裡時,我需要與其他人競爭。但我不能妥協我的力量,我很堅強,我總是喜歡把他們推到最後。

“對我來說,即使獲得第五名也很重要,我是一個飢餓的騎師。”

與此同時,賽馬會管家更改了卡蘭·穆雷的停賽日期,在他忽略了 9 月 16 日在沙田參加比賽的通知後,應了南非人的要求。

週日因粗心騎行而被淘汰的穆雷現在將錯過 9 月 22 日至 27 日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