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hero 在賽馬會 Sprint 中勝任任務


Aethero (忠心勇士) storms to victory.
11 月 17 日星期日,在沙田舉行的 G2 賽馬會衝刺賽(1200 米)中,Aethero(忠心勇士)不負眾望,成為香港的下一件大事。

“媽媽咪呀!” 獲勝的騎手卡里斯·蒂坦(Karis Teetan)從早熟的栗子號上的兩次成功中喜氣洋洋地返回時哭了起來。

“這令人難以置信。在我試用他的那天,他給了我真正冠軍的感覺。我騎過 Able Friend,這匹馬讓我想起了他。”

練馬師約翰摩爾預測了一個記錄,他並沒有大錯特錯:他的後起之秀在1m 07.58s停止了時鐘,僅比偉大神聖王國12年的這一天設定的偉大神聖王國(蓮華生輝)的標誌還差百分之八秒前。

“天空才是極限。當卡里斯下車時,他說‘他踢得像步步友!’”摩爾說,指的是他過去的冠軍,他現在的大栗子與他有著驚人的身體相似之處。

Every top sprinter in town went to post for the afternoon’s speed feature, including last season’s champion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 two-time LONGINES Hong Kong Sprint hero Mr Stunning (紅衣醒神), and last year’s young gun Jockey Club Sprint victor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Karis Teetan enjoys the moment on Aethero (忠心勇士).
作為一名南半球三歲小將,與經驗豐富的運動員對抗時,Aethero (忠心勇士) 的羽毛為 113 磅,比該領域的 G1 冠軍少了整整 15 磅,比其他人少了 10 磅。

“這令人印象深刻,只是超出了以往的記錄,但他帶著一張郵票。Hot King Prawn 的體重比我們多 10 磅,但本賽季仍然沒有上場比賽,”摩爾承認道。

“但是,話說回來,他的跑動很棒。他仍然只有三歲,他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他從街區跳開,從那裡的九號門跨到領先位置,他是在自己的動力下做到的。

“我們現在要去香港短跑,這是國際第一組,所以他的工作將被取消,但你不能再問什麼了,作為南半球三年,他仍然會有不錯的體重讓步——老的。”


Aethero (忠心勇士) surges clear as Hot King Prawn (旺蝦王) runs on with promise.
Aethero (忠心勇士) will shoulder 117lb in the 8 December G1 LONGINES Hong Kong Sprint. His rivals will carry 126lb.

“旺蝦王關門了,他背了123斤,相差10斤,下一次就是九斤,所以熱王蝦要加緊,我的馬只需要重複什麼他今天完成了。下次他會非常接近。

“如果他在國際比賽中畫出同樣的閘門,並且能夠上去指揮,他就是香港和馬厩的活生生的機會。”

受過John Size 訓練的Hot King Prawn(旺蝦王)自去年12 月以來首次參賽,今年初接受了絞痛手術,並在Grant van 的帶領下大放異彩


約翰摩爾手上有另一個潛在的明星。
Beat The Clock (爭分奪秒),另一位本賽季首次首發的Size Galloper,繼續保持第三名的好成績。

騎師若昂莫雷拉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他一直保持著穩定的狀態。”

Before the real action, there was drama at the start. Pingwu Spark (平湖之星) was withdrawn after refusing to enter the stalls and then came Pakistan Star’s (巴基之星) latest misdemeanour.

這位神秘的兩屆 G1 冠軍從攤位上摔了下來,但儘管 Blake Shinn 的努力,他還是很快停下了腳步。

“這不是什麼新把戲!” 教練保羅奧沙利文惱怒地打趣道。“布萊克說從他跳的那一刻起,他就永遠不會完成課程。我看不出任何原因:他沒有任何痛苦,我認為身體上的,他很完美,所以它在他的腦海裡。

“我不知道我們從這裡去哪裡;雙魚河可能會成功。我會和老闆柯姆(丁)談談,看看他想做什麼。”

在下午的另外兩場比賽中,夏威夷(夏威夷)贏得了G2 賽馬會(1600米),使美麗一代(美麗一代)連續第二次失利,而在G2賽馬會杯( 時時精彩)中 獲勝 ( 2000 米)在下個月的 G1 浪琴表香港花瓶賽(2400 米)中背靠背獲勝。

香港賽馬將於 11 月 20 日星期三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