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股市:誰火了,誰不火了,誰又出來了?


Dennis Yip 在沙田慶祝獲勝者。
新賽季的開始不僅為投注者帶來新的財富,也為參與香港賽馬的每一個人帶來新的財富。

儘管全球不確定性繼續存在,但香港賽車卻幾乎毫髮無傷地向前邁進。

2020-21 賽季,大衛海耶斯和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的老面孔回歸,為沙田的動態增添了吸引力。

郵報分析了哪些股票將上漲,哪些股票將下跌。



約翰尺寸

這位 11 次冠軍教練在上個學期經歷了他第二糟糕的賽季,歷史表明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自 2006-07 年以來,Size 還沒有像他的 46 場獲勝者那樣贏得總冠軍,並且在那一次他立即反彈。

繼 2006-07 賽季取得 32 場胜利後,Size 在 2007-08 賽季還擊,以 68 場胜利贏得了他的第五個教練冠軍。


週日在沙田舉行的優秀提案(勁搏)獲勝後,John Size 在獲勝者的圍場中。
Size 的成功傳統上來自於未參加比賽的馬匹以及他讓馬匹通過成績的能力,而這位澳大利亞人顯然在上個賽季末確保了他在 2020-21 賽季開始時馬厩裡有足夠的馬場——他的馬厩中幾乎有四分之一是未參加比賽的馬匹基準評級為 52。

如果只有少數那些未參加比賽的馬匹將多次勝利串連在一起,Size 將順利獲得創紀錄的第 12 個馴馬師頭銜。

他在 9 月很少會暖和起來,但在開幕當天以雙冠王的成績飛出街區——這看起來很不祥。

信心:高

葉楚康

沒有哪位練馬師在休賽期獲得的評分比葉先生多,所以這位曾經的冠軍練馬師本賽季肯定會出現在四五級。

葉的馬厩裡滿是馬,目前有 68 匹馬在他的照顧下,所以他每週都有足夠的彈藥可以射擊。

有 58 匹馬的評分低於 60 分,Yip 最大的困難將是安置他的賽跑者,以確保他們可以在不受保留的情況下奔跑。

當然,他必須獲得比他上賽季收集的 26 個獲勝者更多的獎品。

信心:中等

抓住

扎克·波頓和若昂·莫雷拉

這對明星組合是香港賽馬的藍籌投資。

2020-21 賽季標誌著騎師英超聯賽的第八回合,Purton 獲得了四個冠軍,Moreira 獲得了三個冠軍。


Zac Purton 和 Joao Moreira——香港賽馬的藍籌投資
毫無疑問,今年的騎師頭銜將僅由這兩個人爭奪,您可以將手錶放在他們身上,到賽季結束時每人至少贏得 100 名冠軍。

他們在周日開始飛行,魔術人獲得三分,澳大利亞人獲得雙打。

如果您持有 Purton 或 Moreira 的股票,您可以放心,您的投資至少可以再安全 12 個月。

信心:高

大衛霍爾

在經歷了一個安靜的 2019-20 賽季後,霍爾在賽季的最後一個月著火了,僅在最後兩週就培養了七名獲勝者。

受中國大陸增設從化馬厩的鼓舞,這位澳大利亞人的馬厩數量增至 68 個。


大衛霍爾有一個充滿可能類型的馬厩,並且有可能會有一個強勁的賽季。
最重要的是,他掌握了一些有前途的年輕馬匹,這些馬匹威脅要快速通過等級。

霍爾在 2019-20 賽季末期首次亮相才華橫溢的快樂財富,他並沒有讓人失望,在布萊克·希恩 (Blake Shinn) 的帶領下領先四分之二以上。

信心:中等

托尼克魯茲

這位香港賽車傳奇人物非常穩定,可以肯定的是,當本賽季的鞭子再次響起時,他會在那裡。

在過去的 10 年裡,克魯茲從未以少於 45 名獲勝者的成績結束比賽——這對任何教練來說都是一個很高的基準。


Tony Cruz是香港的Mr Consistent。
克魯茲有著非凡的能力,可以持續生產新馬,而且他在這個學期還擁有一些高品質的約翰摩爾訓練的馬匹,這肯定會給他帶來動力。

信心:高



姚邦輝

這位冠軍教練在 2019-20 賽季度過了一個令人難忘的賽季,攀登了他以前從未達到過的高度,但他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再次到達那裡。

雖然姚的馬厩中有一些進步的年輕馬匹,但他也有很多似乎在收視率上達到了他們的標記。


Ricky Yiu 可能很難達到他在 2019-20 賽季所達到的令人眼花繚亂的高度。
姚明的英超冠軍賽季獲得了 67 場胜利,但他之前的六個賽季總共獲得了 29、35、45、34、31 和 35 場,這表明在 2020-21 賽季很難超過 50 場。

香港嚴格的差點制度確保大多數馬匹最終都能在陽光下度過美好的一天,而姚上個賽季無疑從他的賽跑者身上獲得了最大的收益。

油箱裡是否還有汽油還有待觀察。

信心:高

手錶

卡里斯·提坦

Teetan 股票的所有者將緊張地觀察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的到來如何影響他的數據。

這位毛里求斯人最近是騎師隊伍中最大的進步者之一,他從包中脫穎而出,輕鬆地排在普頓和莫雷拉之後,但巴德爾獲得全賽季執照可能會削弱他的支持。

週日,他們各有一名獲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