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德比英雄斯凱達奇滿足莫雷拉、從化為克魯茲狂喜

Sky Darci (達心星)(紅帽)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進行試驗。
Sky Darci(達心星)今早(5 月 4 日,星期二)自三月 BMW 香港打馬(2000米)奪冠以來首次踏上沙田的草地,為他備受期待的 G3 Lion 回歸做準備本月底的搖滾獎杯讓分盤(1600m)。

為 5 月 30 日的 350 萬港元比賽做準備,Darci Brahma 的兒子在今天早上的障礙試驗中以第三名越過終點線,落後於不敗的獲勝者方法,後者在 1000m 直道上以 57.61 秒的成績獲得第二名。

令騎師若奧.莫雷拉(Joao Moreira)高興的是,這匹新西蘭血統的馬干淨利落地破門,穩穩地退到了後方,然後帶著一點大搖大擺地蜿蜒穿過場地。

“他很好,他只是出去在馬群中鍛煉,他像往常一樣跳得很出色,他放鬆得很好,他騎著韁繩穿過田野,他只是在外面鍛煉,而不是接受測試他做得很好,”莫雷拉說。

繼兩個月前在 2,400 萬港元的比賽中獲勝後,這位 106 級評分員在 4 月 30 日返回香港之前在從化度過了短暫的時光,就像他在 12 年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所做的一樣.

“我認為休息是他應得的,因為他整個賽季都做得非常出色,他贏得了包括德比在內的四場比賽,”巴西人說。


Sky Darci (達心星) 在 Joao Moreira 的帶領下,在今早的阻隔試驗中通過了三號位。
憑藉他在德比的勝利,他在香港贏得了六場胜利,其中包括本賽季早些時候在騎士杯讓分賽中獲得的 1 級成績,以及隨後在 G3 中國俱樂部挑戰賽中以冠軍之路的第二名完賽杯盤差點 (1400m)。

“如果他參加比賽,我就被預定了,因為他是否會參加比賽還不是 100%,如果他繼續保持現在的狀態,那麼我認為我們應該在月底參加比賽,我應該關注他, ”莫雷拉說。

獅子山獎杯於 2016 年首次舉辦,以獅子山命名,獅子山是一座俯瞰九龍背面的山峰,高 495 米,是莫雷拉此前曾乘坐 Rapper Dragon (2016)、The Golden年齡(2018)和冠軍之路(Katsutoku Seisai)(2019)。

Cruz sends Exultant (時時精綵) to con規劃

托尼克魯茲希望在從化的一段時間能夠重振這位七歲的孩子。
托尼·克魯茲 (Tony Cruz) 欣喜若狂地認為,在從化的短暫停留將有助於重振衛冕香港年度馬匹。他在 5 月 23 日的 G1 渣打冠軍和遮打杯 (2400 米) 中為衛冕冠軍而努力。

克魯茲說:“對他來說,這是一個環境的改變,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從他身上得到不同的態度,他在沙田待了太多年了,現在他沒有表演了。”

極其穩定的特奧菲洛騸馬本賽季六次嘗試均未獲勝,已獲得五次排名,其中兩次進入 G1 級別,在 2020 年浪琴表香港花瓶 (2400m) 中僅次於 Mogul,在金槍六十中排名第三(金槍六十)花旗香港金杯賽(2000米)。

“他需要在冠軍杯和遮打杯中表現出色,我們將看看我們是否繼續與他一起參加下個賽季,這是個問題,”經紀人說。

上一次在 FWD 冠軍日(4 月 25 日)的 G1 FWD QEII 杯(2000 米)中,這位 126 分的馬獲得第五名,他是第一個在所有四名日本掠奪者後面受過本地訓練的馬家:Loves Only You、Glory Vase、分別是 Daring Tact 和 Kiseki。

“環境的變化可以改變一匹馬的態度和行為,他一直是一種非常冷靜的馬,但他會在那裡度過他的時間,並希望回歸一匹更新鮮的馬,”克魯茲說。


Exultant (時時精綵)贏得2020年渣打冠軍及遮打杯。
4 月 29 日抵達從化後,這位年收入 8,220 萬港元的人已在上面的泥土上馳騁,預計也會在返回沙田執行下一項任務之前進行試訓。

“比賽快到了,所以他沒有太多時間,他還要再上一周左右,他的訓練環境和製度與香港相似,但這次他將進行試閘相反,在回來之前,”克魯茲說。

這位來自愛爾蘭的進口犬在香港贏得了 11 場胜利,其中包括在克魯茲的照料下 31 場比賽中的 5 場 G1。作為一個以一致性為突出的職業,Exultant (時時精彩) 在香港的職業生涯中只錯過了五次排名。

克魯茲說:“他一生都在 1200 米以上的泥土上進行試驗,他最後完成了,他是泥土上最慢的馬,他需要在草地上奔跑,所以我們將在從化和 1200 米以上進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