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軟管便攜式空調相對於單軟管便攜式空調的優勢

在炎熱的白天和潮濕的夜晚,便攜式空調是一種靈活、強大且相對便宜的方式,可以在某個階段為您的家降溫。一個正確的單位可能就像一個忠誠的伙伴,在很多夏天都忠實地待在你的身邊。話雖如此,現在並不是所有的空調都是一樣的,錯誤的選擇很可能是為了讓 Chillwell AC 審查不斷的複雜性和無休止的成本。在你出去花錢之前,先測試一下這個快速概覽。

便攜式空調的類型

單管單元

便攜式空調必須通風。熱空氣通過未連接的軟管(因此調用)從機器後部排出到通風包。

雙軟管裝置

在這些裝置中,一根軟管用作入口以引入額外的空氣,同時另一根軟管用於排出熱空氣。使用雙軟管的便攜式空調通常具有更高的冷卻 BTU,並提供更大的冷卻。對於這些更高 BTU 的裝置,需要一個進氣軟管來預示更多的空氣,因為更多的空氣在裝置中循環,並且更快地排出熱空氣。雙軟管技術解決了室內空氣壓力差的問題。

加熱和冷卻裝置

通過使用具有提供溫暖功能的便攜式空調來提供加熱和冷卻替代方案。熱量是通過顛倒用於冷卻空氣的規則來提供的。冷空氣從後部排出,熱空氣從裝置前部吹出。但是,如果房間的溫度低於 50 華氏度,則此選擇現在不會成功加熱房間。

除濕機組

大多數便攜式系統通過排氣軟管排出水分,一些小工具專門設計有“除濕機”模式。這些便攜式空調將充當專用除濕器。它們會去除大量的水分,塑造房間,但仍能成功降溫。

便攜式空調配件

過濾器

便攜式空調有過濾器,可以更換,就像重要的空調一樣。當空氣被帶入機器時,它會通過慢跑通過這些過濾器被擦乾淨。活性炭過濾器通常需要定期更換,最終需要 3 個月。

排氣套件

窗戶通風套件配備了最大的便攜式空調。這些套件是這些小工具向外排放的方式。一個窗板和一個板的適配器組成一個窗通風包。軟管安裝到適配器中,然後適配器安裝到窗板上。然後將該組件設置到窗框中。然後窗戶固定套件並密封房間。您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滑動窗戶中使用這些窗戶通風套件。

通過帶有天花板通風口的天花板通風,如果通過窗戶通風並不總是一種選擇,那麼它可能是必不可少的。

能源效率

僅冷卻一個區域的能力是獲得便攜式空調的重要動機之一。它們可以輕鬆地從一個區域移動到另一個區域,因為大多數便攜式空調都有腳輪。便攜式空調可以簡單地提高您的力量效率,並為您節省力量。便攜式設備無法為您的整個房子降溫,但它們可以通過為更熱的房間降溫來提供幫助,因此您不想再降低恆溫器的溫度。您可以通過最好的冷卻獨特的房間來節省更多,並且不再慢跑重要的空氣。

加起來

希望這篇簡短的評論能讓您了解哪種形式的便攜式設備適合您。請記住,雖然出色的空調可以成為您滿意的伙伴,但糟糕的空調可能是您最大的敵人,因為保護費不斷增加,電費暴漲,所以在冒險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在線心理治療和在線生活指導
便宜的處方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