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目錄印刷的提示

你有沒有想過 T-Shirt 絲網印刷是如何結束的? tinta epson – 襯衫絲網印刷通常是一個令人著迷的過程,它涉及到一些人所想的再次工作。T 卹絲網印刷通常是一個製造過程,需要非常多的創造力、準確性和適當的 T 卹絲網印刷系統。我們將重新考慮 T 卹印刷過程,以確保您可以準確地觀察到它的執行情況。

在您處於非常有利的位置之前,您首先要考慮設計 T 卹絲網印刷類型。該計劃可以是任何東西,從簡單的文字一直到精心繪製的圖畫,或者結合兩者的生物化學。使用 T 卹絲網印刷,您的設計可以是任何東西,而創造力是唯一的限制。

絲網印刷不希望服裝受到壓力,因此非常適合在各種產品上印刷。絲網印刷經常用於在帽子、袋子、杯子和墨水筆上印刷。絲網印刷的T卹質量優於其他油墨印刷步驟。當用於購買必須顯得清晰和詳細的自定義徽標時,它是非常優選的。

刮刀 – 一旦您的墨水在屏幕上,將使用一個相當大的刮刀將墨水拉過屏幕,將墨水推過汽車。並到您的產品上。使用刮刀時,使用平滑、用力的刷子確保墨水覆蓋所有需要的點至關重要。

選擇快速打印。通過快速打印獲得快速服務。製作 50-200 張打印件並儘快完成。它是緊急打印項目的理想選擇。無需擔心沒有完成你的強迫。使用快速明信片打印即時打印卡片。

膠印也集成了輕巧便攜的全色或四色印刷,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不花冤枉錢的情況下享受彩色印刷。

有一些流行的滌綸面料看起來不像你可能看到的滌綸。滌綸針織布是最接近 70 年代迪斯科套裝的材料。但相信我,用熱昇華布橫幅印花,你不會認出是同一種面料。由於織物之間的密度,它肯定是用於布橫幅印刷的最佳印花織物。

因此,為了獲得最便宜的小冊子印刷服務,您想索取書面樣本和印刷服務提供的印刷選項。您還應該檢查打印機的交付速度以及對該公司或打印機的保證。此外,您需要使用這些學習如何選擇高效的小冊子打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