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回顧:John Size 至高無上,Frankie Lor 突飛猛進

大師和他的徒弟在本賽季佔據了領先地位,John Size 連續第三次獲得冠軍,他的長期門徒 Frankie Lor Fu-chuen 獲得第二名,並為歷史上第一賽季的教練創造了最高的勝利次數。

在第一個 88 場比賽的賽季中贏得了創紀錄的 95 場胜利之後,Size 是否可以繼續他的角色存在疑問,當 Lor 跳出障礙時,一些人認為他可能會效仿他的老老闆並在他的第一個賽季贏得冠軍。

Lor 甚至領先到了 12 月,但一旦 Size 開啟加力,他就一直在擴大領先優勢,並以 22 場胜利滾到了他的第 10 個冠軍。

一路走來,Size 讓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變得司空見慣,任何時候你認為“你做不到”,他都會讓你看起來很傻。

平海之星在為期 15 天的後備賽中從 1,400 米的二級比賽中跳下,中間進行了跑馬地障礙賽,在寶馬香港賽馬比賽中稱霸,檢查。讓四歲的短跑選手 Ivictory 從因大砲骨傷停賽六個月,恢復到三級並在四場不敗開局中上升 53 分,以第一組的勝利奪得年度短跑選手怎麼樣?是的,也這樣做了。


沒關係,他練就了主席衝刺獎和百年沖刺獎的級別,再加上香港衝刺賽的金內拉。

難怪Size以超過1.75億港元位居獎金榜榜首;總而言之,他在 1,200 米或以下的九場比賽中贏得了七場比賽。

Size 有 6 名短跑選手的評分為 110 或更高,但六重奏中不包括 Stunning 先生,他在賽季末震驚地轉會到 Lor,增加了新生已經強大的人才庫。

Lor 不僅通過“修復我”的轉移贏得了多場比賽;他還憑藉 Private Purchase Griffins 和 Private Purchases 獲勝,而新的記錄保持者 Glorious Forever 顯然是下賽季值得關注的一匹馬。

關鍵馬匹出現問題,以及與湯米貝瑞(Tommy Berry)的保留騎手安排未能奏效,這意味著約翰摩爾(John Moore)度過了一個艱難的賽季,這是他在沙田訓練的倒數第三個賽季,但他的標準比大多數人都高。


摩爾可能已經排在中游,但他超過 9,600 萬港元的賭注在所有馴馬師中排名第三,並且在 Beauty Generation 的英雄事蹟之後,他連續第六個賽季獲得了年度最佳馬匹。

維特甚至在本賽季末期在日本接近奪得寶塚記念,你可以肯定這位大型賽事專家不會悄悄出局。

托尼克魯茲在本賽季開始時與巴基斯坦之星擦肩而過,他扭轉局面的努力將載入史冊。

巴基斯坦之星的兩個小組賽幫助克魯茲在本學期的最後七場小組賽中獲勝,從而結束了本學期的比賽。

在底部,隨著邁克爾弗里德曼在第一個賽季經歷了恐怖而擴大了貧富差距,並且在服務了 27 個賽季之後,德里克克魯茲和阿爾蒙德李的大門關閉了。

下個賽季,Jimmy Ting Khoon-ho 的執照將加強訓練隊伍,儘管他得到了短暫的周轉時間來建立自己的馬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