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昂·莫雷拉的才華將在一月杯中穩住澳門突擊隊

Joe Lau 相信額外的經驗和超級明星騎師 Joao Moreira 的加入將確保澳門突擊隊聖都(聖都)在跑馬地舉行的周三 1 月 3 日小組賽(1,800 米)中大放異彩。

Sacred Capital (聖都) 11 月在沙田舉行的沙田三組Sa Sa Ladies’ Purse (1,800m) 中排名第四,Lau 說他五歲的孩子這次的狀態更好。

“他的表現比上次好。第一次對他來說一切都有些新鮮,所以這一次,憑藉經驗,他適應得更好。我對他很滿意,”這位資深的澳門教練說。

“他跟踪得很好。Joao 週日早上給他工作,他對他很滿意。”

Sacred Capital (聖靈之都) finished behind Southern Legend (川河尊駒), Time Warp (馬克羅斯) and Exultant (時時精綵) in the Ladies’ Purse and meets the first two of those again on Wednesday night in a race that also features Eagle Way (鷹雄) and defending champion Simply Brilliant (精明才子).

“Southern Legend 贏得了比賽,Time Warp 位居第二,所以它們是兩個主要的危險,”Lau 說。“時間扭曲的時間有點長,但他的比賽仍然很好。”


神聖之都(聖都)在 11 月擊敗冠軍南方傳奇(Southern Legend)兩杆,從澳門騎師何華倫升級為英超領頭羊莫雷拉。

“這會有很大的不同,與何鴻燊相比,你在香港騎得最好,他是我們國內最好的騎師之一,但當然若昂會更有經驗,知道如何騎馬, ”劉說。

聖都(聖靈之都)將成為跑馬地的第一匹國際馬,劉有信心這匹駿馬有能力應對急轉直下的城市賽道。

“他正在進入未知的領域,但希望他能適應它,因為回到家鄉,我們的足跡與山谷有點相似,”他說。


“我認為他能夠駕馭賽道,而且這匹馬身體健康,所以希望他能順利比賽。憑藉輕量級和優秀的騎師,他是一個希望。”

繼澳門打比(1,800米)和澳門金杯(1,800米)後,聖都(澳門)的收視率最高的馬,在第四關的時候負重118磅,外面有強迫性的領頭羊Time Warp五號門。

托尼克魯茲訓練的 7 歲孩子是第一組的雙冠軍,超過 2,000m,但他在過去一年左右的最佳表現已經超過 1,800m,他的最後一場胜利來自 2018 年女士錢包的旅行。

這匹騸馬還擁有山谷 1,800m 的記錄,在 2017 年的第二級比賽中贏得了 1:47.61 的勝利時間,並且在去年的一月杯中排名第四。

衛冕冠軍Simply Brilliant (精明才子) 在本賽季開局不穩定後參加了比賽,第二組第四名夾在十名之二之間。

其中最新的一個是在第一組香港一英里和弗蘭基洛富全的六歲應該享受退步的成績。

12 個月前,亞歷克西斯·巴德爾 (Alexis Badel) 登上了弗蘭克爾 (Frankel) 的勝利之子,並再次掌權,兩人從第 6 關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