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代的震驚失敗會是一件好事嗎?


聽起來可能很荒謬,但實際上美麗一代(美麗一代)週日的震驚失敗有很多積極的一面。讓我們來看看它們。

連勝的問題是持續的時間越長,對所有相關人員的審查就越多。

今年早些時候,當被問及他在比賽日感受到的壓力時,約翰摩爾明確表示:“如果我說我沒有壓力,那就是廢話”

擁有全港“美人”馬匹的郭氏家族,在兩屆年度馬匹的目標上,一直在移動球門柱。


首先是關於成為香港有史以來最高的獎金收入者——他在上賽季的冠軍一英里賽中超越了爆冷的大關。

然後是追逐精英大師的17連勝,這影響了美麗一代將瞄準哪些種族的決定,因為他們試圖保護一個無關緊要的記錄。

現在已經停在了 10 點,大家可以深吸一口氣,它可能會打開……

現在在世界舞台上測試自己,應該沒有什麼阻礙。

3 月份前往 Meydan 參加 Group One 迪拜賽馬場的旅程現在應該是一帆風順了。沒有連勝需要保護,他正走向職業生涯的尾聲,所以這可能是接近巔峰的最後機會。

這是摩爾在沙田的最後一季,他不顧一切地向大家展示美麗一代(Beauty Generation)在魚缸之外的能力。

當時他在香港沒有比賽,所以這是看看他如何衡量的絕佳機會。那將是令人興奮的。

現在無敵的氣氛已經過去了——更多的國際選手會考慮參加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嗎?

在星期天之前,很難看到有人努力一路走下去(尤其是在當前的氣候下),而您只能爭取第二名。

情況可能仍然如此,但必須有更多的機會有人準備好讓他們的馬倒退並給它一個裂縫。

美麗一代的騎師扎克·普頓(Zac Purton)長期以來一直感嘆他的一些競爭對手如何不顧一切地試圖擊敗冠軍,他說又是這樣。

“我之前說過,其他聯繫專門去那裡只是為了嘗試擊敗一匹馬,他們最終擊敗了自己,這就是[週日]發生的事情,”珀頓說。“他們出去得太快了,以至於掉進了一個洞裡,他們不給自己機會。”

巡邏鏡頭引人入勝。從第 2 個屏障開始,Purton 試圖向前推進,但同時推開,因此他沒有被困住。它不起作用。

Karis Teetan (on Ka Ying Star (嘉應之星)) crosses, as does Derek Leung Ka-chun aboard Glorious Forever (歡樂之光), who puts Beauty Generation (美麗傳承) in an awkward position and forces him into the box-seat. The champ doesn’t like it at all, getting his head up as he tries to avoid heels.

當你的體重比其他人多 14 到 20 磅時,你需要一切順利,而那些時刻很重要。

他的對手知道,如果他被允許在前面發號施令,那就結束了。現在他被打敗了,他們會繼續這樣做還是專注於自己?

儘管損失慘重,但很明顯美麗一代(Beauty Generation)仍然是鎮上的佼佼者。

在一場一切都出問題的比賽中,他給了他所有的對手很大的重量,他仍然獲得了第三名。

下一次參加第二組賽馬會一英里賽,他只會比其他人多出 5 磅,而且在恢復比賽后,他不會獲得第二名。

“上賽季最糟糕的表現是他的第二次上壘。這很困難,因為他們有很長的休息時間,而他回來了,他第一次跑出這麼好的比賽,然後他必須很快後退,”珀頓說。

“顯然他被擊敗令人失望,但當你看比賽的重量時,我認為他的表現並不比上賽季差。讓我們回到設置權重。從現在到下一次跑步,他有一個很好的休息時間,他會反彈的。”

星期天的失利並沒有削弱美麗一代的成就或他作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馬之一的地位。

這是一個提醒,這些是動物,而不是機器,即使是最好的也可能在適當的情況下容易受到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