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摩爾希望在松下杯中建立驚人的穩定轉會記錄


他們是上個賽季將約翰·摩爾帶到訓練師冠軍附近的那支雜亂無章的馬隊,他希望能再去一次。

他們說一個人的垃圾就是另一個人的寶藏,摩爾當然已經充分利用了他最近添加的馬厩,比如莫妮卡(不羈的風)、鼓勵(安騏)和幸運(好運),讓處理程序發射去年冠軍的季末費用。

穩定的轉會貢獻了摩爾上賽季 75 場胜利中近 20% 的勝利,使他距離 John Size 僅 3 場胜利。


“這就是上賽季的不同之處,穩定的轉會,”摩爾說。

週六,摩爾將在松下一級杯(1,400m)的三人隊伍中脫穎而出,由港澳杯冠軍Good Standing(自信保證)領銜。

在上個月的第二組超級碗中得到大力支持後,摩爾說他對良好信譽(信心保證)的努力感到失望,這讓他逐漸退居第六。

“他很失望,老實說,我認為他會跑得更好,”摩爾說。“他得到了很好的騎行和一切,但沒有擊中線。

“你必須原諒他,但他在比賽中的表現一直很好,沒有任何問題。”

在香港跑過 1,200m 到 1,600m 的距離後,Moore 說 1,400m 是他的首選行程。


Good Standing (信心保證) 在他在香港的 15 場比賽中,有 10 場以個位數賠率開局,但只贏了兩場,因此贏得了下注者的逗樂馬的美譽。

“1,400m 正好是他的盟友,所以你必須再給他一次,”他說。“他的最佳表現可能很出色,然後突然之間,它就不會發生了。”

然而,摩爾在他的三人組中挑選的是鼓勵(安騏),由於自稱學徒陳家黑,他將享受 10 磅的優勢。

這位六歲的孩子上賽季是摩爾的明星球員,在從邁克爾弗里德曼的馬厩轉會後獲得了四場胜利。

鼓勵(安騏)為弗里德曼有九次首發,但直到他換了馬厩才開槍。

摩爾將他在穩定轉場上的成功歸功於馬匹環境的變化。

“你給他們環境、營養和工作模式的改變,這確實很神奇,”他說。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你現在看看道格拉斯·懷特,下賽季大衛·海耶斯也會發生這種情況。能夠讓他們提高和表現是令人興奮的。”

安騏從一檔跳下,本賽季只被Classic Mile競爭者金六十在二班組中首發擊敗後,很有可能在比賽中領先。

“安騏自上次跑步以來進步了,從化的反饋非常積極,”摩爾說。


“自從他上一次跑動以來,他已經進步了,那是一次很好的跑動,因為他擊敗了其他人大約兩個長度,他恰好被黃金六十(金槍六十)的聰明人擊敗。”

前澳大利亞賽跑者標準猴王也在比賽中為摩爾出戰,因為他希望在香港恢復他兩歲時的狀態。

Formerly trained by Peter and Paul Snowden, Taking Aim (標準猴王) has form around multiple Group One winners Melody Belle and Pierata (比樂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