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效的珠寶保養技巧

長期以來,珠寶一直被用來帶來好運和抵禦危險,以及用於禮儀穿著。例如,羅馬人佩戴的護身符鑲嵌有某些寶石,即使在戰鬥中也能抵禦潛在的風險。

在現代,一些迷信因素已經被保留下來,因為許多人被吸引去佩戴包含他們的誕生石的珠寶,相信它最終會帶來好運、安全、繁榮或清晰。

珠寶仍然用於常見的精神儀式,包括婚禮和訂婚,戒指像動力的象徵一樣交換。它還作為禮物贈送,以紀念重要的時刻,包括在某些國家(例如美國)的成年、洗禮或退休以及畢業典禮。

當然,佩戴珠寶是為了享受,作為搭配服裝或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當然,目前為所有年齡組和實例提供瞭如此廣泛的不同類型,為每個人提供了廣泛的顏色選擇。我有特定的項鍊和耳環,我從衣櫥裡專門為此購買了特定的零件。

不久前,我發現幾乎所有的服裝店,包括大型連鎖店和某些情況下的旗艦超市,現在都有一個重要的地板房子,專注於耳環、手鐲和吊墜的彩色組合。

下次當您在商店內時,發現彩虹上的顏色珠寶是如何巧妙地相互映襯的,在聚光燈下閃閃發光,就像飛蛾對燭光一樣吸引您。關於這類珠寶,我想說的是,它通常是鍍銀的,價格適中,但隨後它可能大量製造且美元充裕,連鎖商家有精力保持我們支付的負擔得起的費用。但是缺點是,如果您從這種商店購買東西,那麼您的隔壁鄰居可能會在您的燒烤時穿上您週末帶來的相同項鍊!

與手工製作的珠寶相比,至少您可以確定每件作品長期以來都是獨立製作的。這本身就賦予了這件重要的公路連鎖店所沒有的獨特性。即使是現在手工製作的珠寶也具有完全相同的吸引力,如果您在任何時候路過手工藝品展覽會,請觀察每個珠寶廣告攤位如何吸引一群女性,這些女性會被彩色珠子吸引。

通常有一些非常有天賦的藝術家將他們的專長定位於設計具有特定簽名的珠寶。不久前,我遇到了一位英國設計師,他的珠寶品種完全受性格驅動。有一對令人嘆為觀止的耳環,取決於由數百顆種子珠製成的紫紅色花朵。我被元素驚呆了,每個耳環都在裡面,用珠子重新創造出一朵住的花,用瞭如此多的細心和技巧。

手工製作的珠寶遍布全球,我發現顏色和類型對我來說是如何復制該州的文化的。

這種觀察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在非洲手工製作的珠寶,對我來說,它有一種真正的部落感。我看到一些模型讓人想起儀式項鍊,其設計相當大膽,使用鮮豔的色彩與各種形狀和尺寸的普通木珠形成對比。在我看到這種珠寶之後,它讓人聯想到非洲部落在其自然環境中利用可持續成分的想法,他們真的非常有用。

很久以前我遇到的另一個例子不是施華洛世奇法蘭克福,而是智利生產的各種誠實貿易珠寶。該陣列非常簡單,其中已經形成了對比色的固體熔融玻璃塊,並配備了銀色結果,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引人注目的耳環、吊墜和戒指。他們使用的色彩豐富而明亮,而不是沉悶和邋遢,讓我想起了智利傳統的活力和力量,包括色彩鮮豔的食物和充滿激情的歌曲。

除了反映該地區的生活方式外,每一點都是由社區使用的共同專業知識手工製造的,從技術轉移到技術,也許使用對您的文化信仰至關重要的精確石頭或顏色。

在印度,耆那教的傳統宗教仍然存在,這是非同尋常的,因為它是最古老的寺院習俗,可以追溯到公元前 599-527 年。他們的信仰主要基於對業力的調節,它對居住靈魂的影響以及熄滅行動的環境以及靈魂的釋放。

在現有的工作日里,有一小群耆那教徒製作手工製作的鑲嵌半寶石的銀質珠寶首飾。

根據耆那教的觀點,靈魂是真正的生命體,結合了多種非居住物質,通過運動積累了附著在它身上的物質粒子,決定了它的命運。令人興奮的細節是,幾乎所有人類感官可感知的主題,就像所有動物和植物一樣,在許多“力量”上都與居住的靈魂聯繫在一起,在這種情況下,它實際上是活著的。任何行為都會產生自動附著於實體靈魂的效果,但是最糟糕的物質積累來自於對其他居住者的暴力。因此,製作珠寶無疑是一個不傷害動物或植物或幾乎所有其他生物的市場,因此是可以接受的。

當我想到這些人創造的珠寶時,我肯定會從簡單而精緻的圖案和寶石的華麗決定中體驗到一種特殊的平靜。當我親自維護珠寶時,我對製作它們的人們懷有難以置信的欽佩之情,尊重他們信仰的力量和能力,這絕對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