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嬰兒用品的 5 個簡單技巧


在為您的孩子挑選合適的兒童物品方面,傾向於“正常和綠色物品”。

毫無疑問,一個即將出生的年輕人是一個非凡的假設。大自然給予了我們長達九個月的時間來計劃這一改變生活的事件,從而對我們深思熟慮。從您最難忘的訪問專家以確認您的懷孕到您預期的診所訪問以懷孕後代,在您的孩子出現之前有大量的活動。無論這是您的第一個還是您的第五個孩子,都相信您對新的自然兒童物品和管理的需求將與您在裡面傳達的寶貴生命一樣新穎。

兒童用品行業已經重新評估自己,以照顧另一個年齡的監護人的必需品真正專注於他們最新鮮的家庭成員。許多商店和網上都可以買到從一次性綠色尿佈到天然棉質兒童服裝和兒童床上用品的大量自然、正常和綠色兒童用品。項目的成本並不比低於標準的合作夥伴高得多。

隨著問題不斷逼近嬰兒用品店 從中國和其他不受監管的商業部門進口的有缺陷的產品,沒有遵守美國和其他優質歐洲國家的嚴格規定,今天沒有經驗的父母應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註意選擇正確的兒童物品。選擇的樂趣您孩子的童車、搖籃、玩具、水壺和服裝都被擔心合成顏色作為危險的致癌物質存在於塑料、油漆完成和織物細絲中,可能會與嬌嫩的新皮膚和對嬰兒造成不安全的皮疹和後遺症。用有關您為家人決定的物品的製作地點、時間和方式的合法信息武裝自己意味著相當多

購買兒童物品時要遠離的五個重要固定點:

鄰苯二甲酸鹽——大多數標準買家產品中的化學物質。它們存在於精緻的塑料玩具中,例如兒童淋浴玩具。它們同樣存在於兒童爽身粉、兒童洗髮水、面霜和芳香劑中。

礦物油——兒童最常用的物品之一,也可能是最危險的。在礦物油中可以找到嚴重的致癌物質。礦物油,也稱為兒童油,可通過阻礙正常濕氣的攝入而使嬰兒皮膚缺乏水分。

羊毛脂 – 通常用於飽和或尿布霜可能會導致過敏性接觸性皮疹。來自綿羊的羊毛脂同樣含有用於綿羊和羊毛製品的殺蟲劑

玉米澱粉——不建議用於酵母相關的尿布疹,玉米澱粉促進酵母的發育,從而傳播尿布疹而不是修復它。

十二烷基硫酸鈉 – 在您購買兒童清潔劑之前,請重新考慮。十二烷基硫酸鈉主要用於在淋浴和身體用品中製造泡沫。它可以使兒童頭皮感到困擾,並滲入嬰兒的眼睛和基礎組織,這是正在經歷顯著眼部發育的嬰兒所擔心的。

在知名品牌成人和嬰兒健康皮膚產品中發現的大多數固定物對脆弱和嬌嫩的新皮膚非常有害。當您有意識地選擇為您的孩子購買純正、天然和綠色的天然兒童用品時,您就是在將資源投入到他們的幸福生活中,並為他們提供最好的禀賦,這是一個體面的開始普遍污染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