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約會要做什麼

恭喜獲得第二次約會。您可以做一些事情來獲得第三次和第四次約會的機會:

繼續研究你的約會。
堅持相當快的約會。
保持一流。
最後的危險。
不要急於求成。
讚美並談論你看待他們求愛的方式。
做你對第一次約會所做的事情。
謹慎選擇主題。
打開。
參考第一個日期。
在第二次約會時,你仍然需要在舞台上,在這個舞台上你並沒有真正意識到你的約會,你仍然必須掌握它們。話雖如此,但第二次約會並不總是進行夜間冗長討論的時間,因此請保持約會簡短,總體經驗法則是最多 4 小時。你不需要你的日期去假設,他們正被他們的意誌所控制!

你必須保持它的美妙,所以不要與你的前伴侶交流。不要抱怨說沒有人喜歡你。也不要談論性,女人會發現這整個翻轉。

有時第一次約會可能很可怕,但你需要給他們提供其他所有危險。人們可能會因為初次約會而感到非常勞累,這確實對他們產生了影響。如果第二次約會仍然緊張,那麼現在就投降,不要給他們任何其他威脅。第二個日期是最後的危險,任何其他日期都可能是災難性的。

不要立即進行身體接觸,並限制自己保持手指和頑皮的輕推。不要繞過直接在第二次約會時接吻,也許這更像是第三次約會之類的事情。如果你貿然行事,你會遇到不真誠的人。

你必須讚美你的約會對象,並談論你在整個關係中發現你的求愛的地方,所以你不必等到約會結束才談論這件事。你的約會對象會注意讚美。

你應該繼續做你在第一次約會時所做的事情。如果您在第一次約會時打開門,或拉出椅子坐下,那麼您必須在第二次約會時繼續挑戰。如果你只是先發製人,那麼他們會認為這一切都只是一種行為,它可能並不那麼了不起。

你應該打開一塊比你的第一次約會更多的東西。為什麼不想一些尷尬的故事來告訴你的約會對象,那些會讓你的約會對像在你的方向上經歷很多,因為他們加速約會香港需要認識你周圍的一切,如果它們是有趣有趣的故事,那麼它真的更高!人們喜歡可能會自嘲的人。

試著在你的第二次約會中敞開心扉,每個人都會在第一次約會時有點擔心,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開自己的玩笑,以揭示你是一項了不起的運動,不要想對自己傻笑。

避免談論宗教和政治等敏感話題,您將無法準確地知道您的約會對像對這些話題的看法,而且您也不需要以錯誤的方式摩擦它們!在其他日期談論這些東西是質量,第二個日期並不總是正確的時間,它只會導致痛苦。

您應該另外參考主要日期,不要忘記您在第一個日期期間了解的有關您的日期的所有內容,並提及這一點。這證明你已經不再是最有效的傾聽和關注,而是你真誠地感興趣。如果你的約會對象最後一次告訴你,他們可能正在做某事,那就更好了,現在你可以問他們是怎麼回事。

詢問你的約會對像是如何給出建議的,你在約會之間對它們的看法,這是一個完全持久的高質量。

關於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