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評論

空調無疑是現代的驚喜。在夏季某個階段氣溫升高的同時,它為我們的家庭提供了舒適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我們甚至不認為繪畫中允許空調執行它的複雜小工具是魔術。然而,在每個房主的生活中都會有一段時間,魔法停止發生,而且通常都是在最熱、最不方便的情況下發生的。好消息是,不再每次空調故障都需要致電專業的暖通空調技術員的費用。只需一點指導和動力,大多數車主就可以解決一些常見的空調故障,並讓他們的設備再次啟動並行走。不是最簡單的,你會購買一些現金,你會成為你自己家庭的英雄。另一方面,有些保養需要專業專家的教育和專業知識。永遠不要因為您固執且價格合理而犧牲您的個人保護或家人的安全。在這個時事通訊中,我們可以講一些常見的維護和答案 除了可以留給專家的那些之外,您還可以對您的空調設備執行Chillwell AC 評論。

你的空調沒有打開

外面很熱,你打開空調,什麼也沒有發生。通風口沒有冷空氣,冷凝器沒有通電。

恆溫器

在許多情況下,人們沒有看恆溫器上的溫度,當住宅沒有立即開始降溫時,人們就會開始恐慌。答案很簡單,將恆溫器調低大約五級。如果這很麻煩,冷凝器將啟動並開始冷卻循環。如果這不能解決您的麻煩,那麼是時候直接轉向斷路器了。

斷路器

中央空調系統消耗大量能量,並且可以使斷路器移動,使系統停止運行。在老房子裡尤其如此。如果調節恆溫器沒有解決您的麻煩,請到冷凝器單元外面並找到它旁邊的斷路器區域。打開門,檢查斷路器。如果電路已跳閘,請將其複位。接下來,訪問房屋的斷路器並確保沒有一個電路被破壞。重置所有斷路器後,返回恆溫器並再次啟動冷卻循環。如果這還沒有解決你的問題,是時候打電話給專家了。

如果您在嘗試上述解決方案時空調無法打開,您的問題可能會更嚴重。損壞的壓縮機或電機也可能會阻止您的空調運行,並且需要使用有執照的 HVAC 技術人員進行維修。

你的空調不製冷

你已經決定在你的空調中展示,系統啟動,但似乎並沒有為你的房子降溫。

恆溫器

再一次,從最明顯的位置開始是非常棒的。通過將溫度降低至少 5 度來調節恆溫器。讓小工具簽署交易,並在您檢查房屋溫度前一小時交付。如果它變冷了,那麼這就是你的麻煩,如果還沒有,你可以嘗試簡單地調整蒸發器盤管。

蒸發器盤管

如果您的主空調有一個可觸及的蒸發器盤管,您可以自己清潔它。線圈放置在空氣處理器上方,可以通過處理螺釘和箔絕緣膠帶進行接觸。使用堅硬的刷子和反射器,小心地將線圈、托盤放在一邊,然後將一湯匙漂白劑上傳到托盤中。更換螺絲並用膠帶密封任何洩漏。如果這不能解決問題,你猜對了,是時候指定專業人士了。

當空調沒有產生足夠的無血量時,或者在任何方面都沒有,這可能是一個更嚴重問題的跡象。一個這樣的問題可能是您的系統有洩漏並且製冷劑不足。如果是這種情況,請致電加熱和冷卻技術人員。

也許修復空調的完美方法是在故障出現之前防止故障。通過每年對空調進行清潔和保存,您可以提高設備的效率,同時確保未來幾年的正常運行。您可以自己進行保養,也可以讓專業人員為您進行保養。許多供暖和製冷公司提供每年空調改造的特價,並且可以進行評估,其中包括房主自己無法完成的製冷劑測量和安培消耗。服務價格從七十美元到一百五十美元不等。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在線保健品
間諜手機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