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基質理論在醫學按摩中的意義

據說發現是遇到有準備的頭腦的巧合。最近我有一個有趣的機會來看看這個比喻有多真實。前段時間我寫了一篇文章,解釋了身體細胞攜帶情感記憶的理論,並解釋了它們在按摩實踐中的應用。我對這個理論的大部分興趣是基於大規模的臨床觀察。簡而言之,該理論指出,與情緒創傷相關的負面記憶與情緒創傷同時存儲在身體受影響或受損部位的細胞中。然而,由於體細胞沒有特殊的“記憶”機制,在該理論的框架內,假設體細胞的位置對應於書籤,而記憶本身存儲在大腦的某個地方。如果沒有另一篇文章中詳述的社交媒體事件,“疼痛受體存在嗎?” 同樣,它與梅爾扎克教授開發的神經矩陣理論有關。

毫不誇張地說,我對梅爾扎克教授的工作很熟悉,包括他 42 年前的學生時代。當時我對它如此上癮,以至於按摩治療師通常不得不習慣它。它不屬於“必須知道”的範疇,而是屬於“必知”的範疇。

但這一次我受到了挑戰,更深入地研究了梅爾扎克教授的理論。關於實際挑戰的細節我會在另一篇文章中詳述,但 我想說的是,在長時間沉浸在工作中之後,我體會到了那種偉大發現的感覺。尤里卡的感覺。現在,上述身體部位的臨時書籤已經有了一定的形狀和形式,所以……

間接地,梅爾扎克教授將神經基質機制定義如下:

在皮層和下丘腦內創建“疼痛記憶”“循環”的神經網絡。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循環可以獨立產生疼痛,並有助於疼痛感覺的形成/產生。”

這讓我可以推測神經基質機制設置了這些書籤的位置和動態,如我上面的文章中所述。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些負性記憶的確切位置,但我在實踐中有很好的實際應用,對負性疼痛記憶的整體範式有基本的實際理解,成功地處理了它們的釋放,並且表現得非常好。需要指出的是,考慮到 這在客戶健康的整體計劃中很重要。

通過傑西,5個月前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