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新秘招微笑心法:讓你「微笑」就贏錢(下)

上回i88小編介紹的前三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閉關修練啊?這回要帶來剩下四笑,趕緊收藏練好練滿!

第四笑: ) 及時止血才會笑
若是連輸三次就要趕緊踩煞車,免得前方懸崖你來不及回頭,但是在暫停下注的期間,可不是兩手插口袋呆看別人或是拍拍屁股走人,而是要繼續在心中虛擬下注,直到虛擬下注連贏兩次,再回到現實下注。

第五笑: ) 止損設好微微笑
有時候放手比堅持還難,博弈大概就是其中一項吧,但是「止損點」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說是張保命符至少讓你不會輸到脫褲。所以當一靴牌中累積輸到五次,就要毅然決然地放手,離開那一桌。
※是累積累積累積(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是連續喔!



第六笑: ) 止贏設了會偷笑
剛才第五笑是設「止損點」,這一笑就是要設「止贏點」啦,這時有人會疑問:一直贏不好嗎?為什麼要止贏?,一直贏固然好但若是突然輸了,人往往會覺得自己氣勢正旺不信邪想贏回來,這時候正是踏進惡性循環的地獄,當回過神來才發現原本贏的錢也輸光了。所以當一靴牌中累積贏到六注,就要停手忍住不再下注。
→不過、BUT、啊母夠(台),止贏點是有例外的:
1.累積贏到第六注時正處於連贏狀態,可以繼續下注直到輸一次再停。
2.贏的錢超出止贏點四注(總共十注),可以繼續下注直到連輸兩次再停。
3.贏的錢超出止贏點六注(總共十二注),可以繼續下注直到連輸三次再停。
※是累積累積累積(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是連續喔!

第七笑: ) 掌握關鍵歪嘴笑
關鍵之所以為關鍵,肯定是因為有什麼特別之處,而百家樂是否能贏錢的關鍵─「第五十五手」,可謂是一決生死的點。當到達第五十五手時,若處於輸錢或輸贏打和的狀態,應該立刻狠心離開;若正處於連贏或贏錢狀態,那就別害怕繼續下注直到輸了一次再停。

看完「微笑心法」後或許心裡也有個底明白為什麼要取名「微笑」了,這心法雖然不能讓你開懷大笑做富翁,但是讓你微笑著數私房錢倒也不是不可能的,希望大家都能笑著開心的玩百家呀: )

延伸閱讀《百家樂新秘招微笑心法:讓你「微笑」就贏錢(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