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板維護——如何給你的滑雪板打蠟

做你自己的滑雪板打蠟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它只需要一點時間攝入,而且有點凌亂。單板滑雪是一種有趣和放鬆的戶外活動,充滿了太陽能、雪地和新鮮空氣,但也可能有它的美國和低谷。對於任何滑雪板運動員來說,可能成功或粉碎它的一個方面是滑板滑行。所有的滑雪板都包含一種“製造單位蠟”,這種蠟在一流的情況下是平庸的,甚至根本不存在。這是一個質量差的製造單位進行塗層,更不用說它不會做太多或最終長時間。出色的蠟是您在通過斜坡之前自己做的。有幾種不同的蠟和特定的應用品種,其中最好的是新蠟。

可用的蠟類型
可以進行兩種打蠟。有一種蠟噴霧,你用手指泵類的瓶子噴灑,然後用瓶子底部的海綿塗抹器“拋光”。這在春季氣候溫暖的雪溫度下使用可能是令人愉快的。它現在不是一種深層滲透的蠟,並且在一段時間後會被擦掉。如果您在斜坡上並且想穿一件短外套,它是可以使用的,因為它可以放在您的口袋裡。在蠟上也有摩擦或擦拭,就像車輛蠟一樣,它可以在容器中使用,蓋子上有擦拭/拋光塗抹器。如果您沒有時間或設備做熱蠟,這是另一種選擇。蠟上擦拭是罐子裡的糊狀物,你可以擦拭並擦掉它。

令人愉快的打蠟方式是新蠟。熱蠟會滲透到板底部的澆注液中,並且不會像其他蠟那樣佔據頂部。留下任何蠟渣都不會幫助您更快地通過,實際上會通過對雪施加阻力而使您逐漸下降。過多的蠟肯定會與快速移動的滑雪板相反。熱蠟是你通過熔化一塊蠟並讓它滴到板上,然後將它弄平,用熨斗用蠟覆蓋整個板的東西。你讓它滲入底部的毛孔。

自己做暖蠟的步驟
首先,這很混亂,所以請確保您在某個地方,例如儲藏室或戶外,您可以在其中製作大量並毫不費力地將其弄平。蠟屑可能會粘在鞋底,可能會被追踪到住宅或嵌入地毯或衣服中。警告,穿你不關心的衣服,以防你在上面沾上蠟。很難出去。完成此過程所需的一些工具是:塑料刮刀、熨斗(任何一種都可以,我什至有一個 7 美元的 Wal-Mart 獨一無二的,它真的很好用)、板蠟、柑橘類淨化器、抹布和 Scotch Brite 墊,用於在停止處進行拋光。

從插入電源並加熱熨斗開始,然後開始使用塑料刮刀刮板,以去除表面上可能存在的任何碎屑、污垢或剩餘的蠟。您應該在任何板店或體育用品商店購買刮刀。刮掉板上的任何記憶後,使用柑橘類清潔劑和抹布將板抹平,以確保您最初擁有光滑的地板。您不需要將任何不總是蠟的東西嵌入到您的底座中。

有一對特定種類的蠟可供選擇,可以設計用於獨特的用途。當基礎溫度處於較熱的一側時,溫度較高的蠟。當基礎溫度在較冷的面上時,有一種寒冷的基礎溫度蠟,還有一種全溫蠟。 出售的大麻蠟每次都使用並且效果很好,但是當用作底漆時,它是令人滿意的,在它的頂峰上帶有實施的加熱或無血塗層,特別是對於您將要騎行的基礎溫度。

下一個方面是用熨斗將蠟熔化並滴在木板表面周圍。您不再需要在整個板上塗上蠟,而是為它塗上一層綠色塗層,這樣它就可以被完全覆蓋。當你有大量融化的蠟滴在你的木板上後,用熨斗把它弄平,確保不要只住在一個區域,因為如果在一個地方太久,你可能會像衣服一樣毀壞木板。確保電路板從鼻子到尾部絕對受到保護,每 1-2 矩形英寸滴蠟。蠟在整個板上分散得越光滑,就越容易刮掉。現在有一對刮掉蠟的方法。有人建議您在開始刮蠟的同時開始刮掉蠟,因為它仍然很熱,現在還沒有完全硬化,同時也有人建議準備半小時左右,讓它在刮之前變硬。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它在我開始刮掉它之前變硬一點。

刮掉蠟時,您需要從鼻孔到尾巴,而不是從側面到側面,以獲得良好的效果。將塑料刮刀以 45° 角的角度握住塑料刮刀,當您將其拉向您的方向時,底部指向您的方向。這是我什至發現的用於執行抓取過程的完美方式。繼續刮板,直到您在刮時看到很少或沒有蠟脫落。使用 Scotch Brite 墊從板頭到板背面拋光板表面,不再以圓形運動,而是保持穀物的路徑。拋光它可以使它光滑並脫掉最後的蠟。你準備好撕碎了!通過給你的木板打蠟,你可以讓它在雪地上漂浮得更高,特別是粉末,此外,它使滑雪汽車旅館的輕微上坡火道更不容易克服。您還將通過保持其地板光滑和維護來為您的董事會增添生活方式。在剛打蠟的板上玩得開心。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谷歌搜索引擎優化技術和技巧
輪盤賭的佈局和購買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