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替補給 Caspar Fownes 重要的喘息空間


Caspar Fownes 慶祝雙冠王。
在適時展現實力的鼓舞下,儘管在周日(6 月 6 日)在沙田打進兩球後,Caspar Fownes 在香港練馬師冠軍爭奪戰中以三勝的優勢領先 John Size,但他並沒有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Fownes 獲得第四個訓練師桂冠的希望因 The Rock (星運子爵) 和 Seven Heavens (帆哥兒) 的勝利而得到提振,留下 2006/07、2008/09 和 2013/14 的冠軍顏色尺碼 68-65本賽季還剩 10 次會議。

“我很高興。我剛到那裡。就像我之前說的,它會很接近。我只是再次跑步——這是意料之中的——而且很可能會在本賽季剩下的時間裡繼續下去,”Fownes 說。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Fownes 在過去的 29 場首發中準備了 5 場獲勝者,而 11 次冠軍 Size 的最新勝利——5 月 23 日的速遞奇兵——緊隨其後的是 32 場比賽。

The Rock (星運子爵) 為 Chad Schofield 提供了他在 2020/21 賽季的第 24 次成功,因為 Joao Moreira(138 勝)和 Matthew Poon(33)分享了雙打榮譽。


The Rock (星運子爵) makes all under Chad Schofield in the last race.
“我們試圖在紙面上沒有太多的步伐前進。從長遠來看,他花了一些時間到達那裡,直到第一個轉彎,但他們讓我一個人呆著,我可以隨意評價他,”斯科菲爾德談到 The Rock 時說。

“當我想要的時候,我把它撿起來了,值得這匹馬稱讚的是,當我按下按鈕時,它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衝刺——強勁的勝利。”

大衛海耶斯似乎在包裝大獎(Packing Award)跑得不規律之後又發掘了另一個不錯的人才,但儘管從第 12 道跳閘,他仍然為 Zac Purton 贏得了 4 級 On Yam 讓分盤(1400 米)。

“他今天做得很好,因為他在 600 米的時候把頭扔了出去,對節奏很反感,你不會經常看到他們做得這麼糟糕並獲勝,”這位獲得香港冠軍的雙重教練說。

“他現在正在度假,將在下個賽季製作,看看他能做什麼會很令人興奮。要從一個寬闊的大門出來並像那樣獲勝,他必須有幾門課。”


Packing Award (包裝大獎) overcomes difficulties to triumph.
Paul O’Sullivan 將 Fairy Floss(喜氣綿綿)在 4 級平田讓分賽中的勝利——這匹灰熊在過去六場比賽中的第四次成功——歸功於成熟和莫雷拉的天才,他在斷頭台騸馬上創造了雙冠王。

“他是一匹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適應香港的馬,”奧沙利文說。“他現在更放鬆了,他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狀態。今天這是一場很好的穩固勝利,他有很多反對他。他在平局(第 14 號門)中出局,這實際上是 Joao Moreira 的一次出色騎行。

“現在對他來說賽季結束了,但他做得很好。”

Frankie Lor 的戰術改變使 Infinite Power (源源動力) 在潘的帶領下在 4 級 On Ting 讓分盤 (1200m) 中取得突破,潘在周三(6 月 2 日)在跑馬地梅開二度後獲得了本週的第二個雙打.

“他是一匹喜歡不停滾動的大馬,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帶領他,”洛說。“他似乎喜歡被這樣騎。有時,在過去,他一直在奔跑,但未能完成比賽。”

Alex Lai 發布了他本賽季的第四個冠軍,Moon Peaks (明月千山) 為 Me Tsui 贏得了 5 級 Po Tin Handicap (1200m) 在 Fownes-trained Seven Heavens (Frankel 的另一個兒子) 之前打破了一個莫雷拉在 4 級美田讓分盤中取得 23 場開局比賽的勝利。

“他一直很沮喪,但很高興看到他贏了,尤其是這樣,”福恩斯說。“他的排名應該接近 80 並且他在這場比賽中低於 60 (57) – 很高興看到他再次獲勝。”


Caspar Fownes 和 Joao Moreira 慶祝七天堂(帆哥兒)的勝利。
托尼·克魯茲(Tony Cruz)在潘(Poon)的帶領下克服一系列腿傷,贏得3級廣田讓分(1000米)後,表達了類似的情緒。

“他有這麼多問題,這麼多傷病,”克魯茲說。“所以,能以這樣的方式獲勝並跑得快(55.26s),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學徒 Jerry Chau 通過駕駛 Benno Yung 的 Sure Win Win (福星高照) 沿著圍欄圈住 5 級 Yan Tin Handicap(1600m,泥土),繼續了一個出色的賽季,記錄了他本學期的第 44 場胜利。

“這是一次非常棒的騎行,非常棒——太棒了,”Yung 說,當 Diamond Brilliant 和 Karis Teetan 搶先獲勝者方法 (再胜) 和 Drops Of God (神之水滴) 登上 3 級時,他贏得了雙打麗安盤口(1200m)。

“(Diamond Brilliant (閃耀榮光)) 他有能力,但在比賽中停下來放慢了速度。這匹馬,一旦他面前有目標,他就會繼續奔跑,所以我告訴卡里斯繼續追扎克的馬(贏家方法(知道再贏))。

“你必須在正確的時間贏得比賽,因為這匹馬只會跟隨其他人。”

法國人Tony Piccone 收穫了本賽季的第九場胜利,當時Dennis Yip 的Kasi Farasi (一鋪縱橫) 在賽道上大修凌駕,奪得3 級Lee On Handicap (1400m)。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6 月 9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