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垢專家:Frankie Lor 喜歡沙田全天候的機會

沙田全天候路面可能經常被投注者迴避並被視為有偏見,但練馬師羅富全很享受有機會在上面賽馬。

Lor 在第三個賽季的訓練中的數據令人難以置信——他有 135 場職業勝利——但當他的馬匹在泥土上比賽時,他的戰績顯著提高。

Lor 在草坪上的職業生涯打擊率為 12%,但在全天候地面上提高到 24%,他擁有眾多頂級污垢專家,他們將於週日下午在沙田亮相。


在沙田舉行的全天候會議通常會在星期三晚上舉行,但香港持續的社會動盪迫使賽馬會將一年一度的跑馬地日間會議移至沙田更安全的地方舉行。

由於沙田的草在被修剪光禿以讓冬季草在國際比賽中及時生長後,目前已無法使用,賽馬會別無選擇,只能在泥土上比賽整張牌。

洛爾聰明的四歲小將酷比哥(Coby Oppa)在九月份因發燒退出比賽后,將在廣州讓分三級(1,200米)中首次參加本賽季的比賽。

“當我們上次嘗試與他比賽時,他發燒了,很多馬厩都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他不得不被撤回,”洛爾說。

“他現在好多了,我們也有 Joao [Moreira] 騎馬,所以我們很期待。”

Lor 說他的馬喜歡更柔軟的全天候表面,因為它在漫長的賽季中更加寬容。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在可能的情況下讓他們全天候比賽,這對他們的關節來說更容易,”他說。

當被問到他全天候的致命一擊率時,Lor 保持靦腆,堅持認為他沒有使用不同的訓練技術讓他們在水面上開火。

“我的馬在那裡更快樂,”他笑著說。

Coby Oppa (酷比哥) 將與 Ricky Yiu Poon-fai 自己的污垢專家 Encore Boy 發生衝突,後者在本賽季早些時候首勝後重返賽場。


這位六歲的孩子上賽季在全天候賽道上只有一次首發,但直到兩週前才取得勝利。

兩週前,Encore Boy (鞍歌) 在兩場半的比賽中獲勝,對手是備受讚譽的全天候跑者,如 Silver Fig、Star Luck 和 Just Not Listening。

酷比哥 (Coby Oppa) 是洛爾 (Lor) 週日派出的八支隊伍中的一員,他的韓國杯亞軍 Glorious Artist 將在本賽季首次在香港首發。

這位 94 歲的五歲馬在首爾賽馬場的深沙中排名第四,並塑造了可能的迪拜世界杯賽馬,Lor 希望在韓國取得成功後更多地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