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波士頓地區的移動洗車業務

人們喜歡他們的汽車,我們都喜歡。所有的美國人都喜歡他們的車輛,59% 的人打電話或叫車,而最簡單的 58% 的人或人為他們的車命名,你知道的。人類只是喜歡他們的車輛;他們的汽車就像您的小型移動洗車企業一樣,是他們個性的延伸,因為它現在是您對他們的奉獻精神和對專業精神的承諾的延伸。他們只會以積極的態度陪伴您,因為您與他們的蹣跚學步的孩子、他們在 4 個輪子上的快樂和歡樂抗衡。

因此,如果您想知道為什麼考慮開始您的手機洗車業務而進行修改,這與您的客戶有很大關係。你如此熱衷於所有有利的力量的目的實際上並不是你的錯。你的客戶一直告訴你,你整天都超級棒。我們有像英雄一樣對待我們的客戶。多年來,它有一種對你產生影響的趨勢。沒有噸 移動機械閱讀你可以做。您顯然已經從冗長的滿意客戶名單中受益。掌握亞文化是你的工作。我們對您和行業充滿信心,感謝您使這家成為一家非常專業的商業企業

到目前為止,您可能已經有幾十個客戶告訴您您很了不起。如果您不關心是否令人滿意,您甚至不會對此進行分析。因為你正在研究這個,現在對你來說已經太晚了。你的生活已經永遠改變了。如果你在這個行業之前是一個有影響力的優秀人物,那麼你現在必須成為前 5% 的人。你很有趣,那些人會從你身上得到一個回報。你是積極和自信的,你也傳達了你所交談的每個人的品質。它上癮了。你從你的客戶那裡得到它,從我們那裡得到它,現在從你自己那裡得到。你所經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散發出巨大的力量。由於您整天與人類打交道,因此您目前擁有高質量的角度。這讓你非常平易近人。

平易近人是銷售洗車店的秘密空氣的非凡標誌。所以,如果你在想為什麼這一切都降臨在你身上,現在你知道了。但是美好的一天,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因素;不要打它。玩得開心。用它賺錢;體驗一下。這是保持生活方式的好方法。你值得高興。看看你提供的卓越載體,你為網絡所做的幫助,以及你用幽默感照亮人們一天的方式。他們畫得很艱難。生活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他們有時需要笑,你也幫助他們應對。不僅你成長為一流的洗車工,你還成長為一個了不起的朋友。

您接下來的任務是為您的員工、經理和公正的承包商教育這種態度。由於你已經在任何你經過的地方傳播了神奇的力量並以一種不具威脅性的方式投射了自我信念,這可能並不難。為什麼你可以抱怨操作困難。客戶會觀察你,只是搖頭。他們會預計您不再需要任何商業企業。請記住,您在員工面前所說和所做的一切都會為您、您的企業、我們創造一張照片,所以不要掉以輕心。員工會目睹你的動作,他們會反映出來。這將被投射給客戶。他們需要一點運氣才能選擇您的同等電力。雖然他們永遠不會收穫你的水平,但你會提高他們的整體表現,改善他們的心態並提高他們的自我保證。這是一種雙贏的局面。您將受益,並擁有更多的團隊。一個心態良好的團隊比一個心態糟糕的團隊多賺大約 30%。所以讓它盡可能地擦掉。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歐米茄 OM-510 Prestige 按摩椅產品評論
在美國獲得足球獎學金需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