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死了——節省你的彈藥

很少會發生槍支事故,始終遵循工具。有幾種方法可以讓步槍或霰彈槍受傷,只是沒有槍口指向不安全的方向,但遵守此規則將消除 99% 的所有與槍支相關的傷害和死亡。

根據製造商的說法,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持續效果接近 6。雖然他們確實說你也想在六個小時過去後體驗一些殘留效果,這取決於年輕人。他們也可能在第二天發揮作用。

加莫氣步槍的另一個好處可能是彈藥。他們出售的所有彈藥都與氣槍和步槍有關。一些商品包括;Extreme CO2、Whisper、CSI Camo、Viper、Viper Express、Shadow、Big Cat、Hunter、CFX 和 Delta Fox。此外,他們手頭還有 P-23 戰鬥、PT-80 激光、V-3 Chrome 和大多數其他手槍。

我們以前製造每一件東西。飛機。坦克。航空母艦。每一種武器都需要每一場精彩的戰爭。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無法製造足夠的5.7X28 彈藥子彈。現在我們什麼都不生產。我們需要依靠像以色列和台灣這樣的地方來保證我們的供應。

跟踪可幫助您更快地發揮作用。當你觀察它而不只是演奏時,你可能會看到這個。如果你想節省時間並且你在走廊上,跟踪將讓你找到一個人需要的速度。

該槍不接受是否有任何光學或瞄準鏡,儘管由於電動氣槍步槍以最大速度和一個時代大量發射彈藥這一事實,這並不重要。P5-A4 的發射速度約為 340 英尺。

靶材實際上有各種各樣的材料。但是,要避免在目標碎裂時難以保護免受彈片傷害的材料。雖然有商業設計的金屬目標,但不要在家中嘗試其他藥物。商業金屬目標旨在吸收特定彈藥筒的陽光。即使只使用紙質目標,也要始終佩戴適當的聽力和眼睛保護裝置。

通過傑西,5個月前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