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進入前衛冠軍日的強大隊伍


Daring Tact 在 FWD 冠軍日的國際參賽者中名列前茅。(照片由日本賽車協會提供)
2021 年 4 月 25 日星期日,在沙田舉行的前衛冠軍日的 77 匹馬中,有日本的精英和香港的精英。

富衛冠軍日包括三場世界級的第一組賽事,即價值 2500 萬港元的富衛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杯(2000m)、2000 萬港元的富衛冠軍一英里(1600m)和 1800 萬港元的主席短跑獎(1200m)。今年的激動人心的參賽作品中共有 19 名 G1 獲獎者。

日本小馬“勇敢機智”在國際參賽者中名列前茅,成為第六屆日本小馬三冠王冠軍,也是去年第一個不敗的日本小馬,今年的前衛QEII杯她將面對輝煌的金槍六十(金槍六十)以及去年奪冠的威勢 Exultant (時時精彩),而日本同胞 Chrono Genesis、Los Only You 和 Glory Vase – 撕下 2019 G1 LONGINES Hong Kong Vase (2400m) 冠軍 – 所有可以特色。

香港新英雄金槍六十(Golden Six0)也將參加前衛冠軍一英里賽,他可能會與 Salios 和英迪·尚普(Indy Champ)在 2019 年 G1 浪琴表香港一英里賽中不幸獲得第七名。同時參賽的還有兩屆G1冠軍夏威夷威庫庫,以及去年以微弱優勢險勝美麗一代的川河尊駒,以及最近的2021寶馬香港德比英雄。 Sky Darci (達心星) 也進入。


Danon Smash 以時尚的方式登陸 LONGINES Hong Kong Sprint。
2020年G1浪琴表香港短跑(1200m)冠軍Danon Smash將返回香港參加主席短跑獎(1200m),並可能與最近的G1百年短跑杯(1200m)冠軍Hot King Prawn(去年的珠穆朗瑪峰冠軍、極速賽車手 Classique Legend 以及早熟的青年才俊 Wellington、Sky Field 和 Winning Dreamer 都可能出現……

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安德魯哈丁先生說:“很高興看到提名的數量,但比數字更重要的是質量,我們很高興參賽作品的水準很高,由傑出的運動員、日本小馬三冠王和三屆 1 組冠軍 Chrono Genesis 獲得者 Daring Tact 主演,更不用說來自香港的最佳選手,以及一些非常有才華的法國競爭者和來自 Great 的四重奏英國。”

“我們很幸運,香港賽馬能夠在全球大流行中不受干擾地繼續進行,並採取了嚴格的保障措施,我們很高興來自主要賽馬司法管轄區的騎手對我們對健康、安全和安保的奉獻表現出足夠的信心和信任來提名他們穩定的明星參加我們在前衛冠軍日在沙田舉行的三場第一組比賽。這足以說明香港賽車的吸引力以及它在體育界所代表的所有積極事物。”

“繼香港國際賽事取得成功後,我們將繼續與香港政府密切合作,以促進我們的主要賽事之一的國際存在,目標是再次舉辦世界日-一流的運動。”

富衛QEII杯


Exultant (時時精綵) 將在 FWD QEII 杯中尋求背靠背的勝利。
去年G1日本杯(2400米)第三名的天馬,將杏仁眼帶入香港,與金槍六十、時時精彩一較高下繼 2002 年和 2003 年的 Eishin Preston 之後,自 1995 年比賽向國際比賽開放以來,第二次連續獲得冠軍。

這位才華橫溢的 4 歲孩子是 Daring Tact,是 10 弗隆長片的 36 名參賽者之一,也是來自旭日之國的 11 名參賽者之一。強大的日本隊伍還包括三屆 G1 冠軍 Chrono Genesis,他在 12 月的中山站 G1 Arima Kinen (2500m) 比賽中勇奪冠軍,以及 2019 G1 LONGINES Hong Kong Vase (2400m) 冠軍 Glory Vase,他在 12 月的特寫中輕鬆獲勝那一年,天資聰穎的兒子,可以回到沙田一個快樂的狩獵場。

日本隊也可能擁有 2019 G1 Yushun Himba (2400m) 的冠軍 Loves Only You,以及 2012 QEII Cup 冠軍 Rulership 的神秘兒子 Kiseki,他是 2017 G1 Kikuka Sho (3000m) 的冠軍,並且是五次獲得冠軍在頂層。

Hong Kong’s Exultant (時時精綵)曾五次獲得 G1 冠軍,而 2019 年 BMW 香港打比冠軍 Furore(添滿意) 可以和他一起加入二人組的馬厩,時間扭曲 (馬克羅斯). 一批有天賦的四歲孩子也可能有機會獲得 QEII 杯的榮耀,作為優秀提案(勁搏), Berlin Tango (柏林探戈), Panfield (勇戰神駒), Russian Emperor (將王), Silver Express (銀馳), Tourbillon Diamond (飛輪閃耀)和雙澳大利亞 G1 冠軍 Shadow Hero 所有功能。

來自英國的唯一參賽者是菲利克斯,他在 14 場比賽中六次獲勝,上一次進入 G3 級別。

FWD冠軍一英里


Golden Six0 (金槍六十) 將在 FWD Champions Day 為他的第四次 G1 勝利出價。
金槍六十(Golden Six0)在上賽季橫掃一切,最終在香港德比中奪冠,本賽季繼續保持6場不敗和13連勝的趨勢。他擁有3個小組1的成績——去年的浪琴表香港一英里賽和今年的管家杯(1600米)和花旗香港金杯(2000米)。

Indy Champ 和 Salios 代表了一支強大的日本隊伍,對抗 Medaglia d’Oro 的傑出兒子。前者在 2019 年 G1 浪琴表香港一英里賽中與美麗一代聯手奪冠,以第 7 名完賽,返回日本後在 G2 級別上奪冠,並連續兩個 G1 名次落後於大阿萊格利亞,各一英里。後者 Salios 是 2019 年 G1 Asahi Hai Futurity Stakes (1600m) 的聰明贏家,當時他還是兩歲的孩子。

來自香港的還有去年的冠軍川河尊駒,以及最近在 2 月的 G1 女王銀禧杯 (1400m) 中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兩屆 G1 冠軍夏威夷夏威夷隊.

一貫的嘉應星(嘉應之星) 可以參加,香港經典杯冠軍健康快樂也可以參加(健康愉快),而上週日的寶馬香港打比勝Sky Darci (達心星) 也有一個條目。
法國的霸主安德烈·法布爾已經進入了洛佩·德·維加聰明的兒子杜海爾。

最後開始的 G2 Zabeel Mile 中場終結者 Epic Hero 擁有來自英國的教練 Simon Crisford 的參賽資格,來自 William Haggas 院子的 My Oberon 也是如此,以完善 25 強的可能性列表。

主席衝刺獎


Hot King Prawn(旺蝦王)在百年沖刺杯中開設了他的G1賬戶。
在1月的百年沖刺杯(1200米)中奪得個人首個G1冠軍後,旺蝦王有望再奪冠,但他的對手也不乏天才。灰色經典傳奇(川河達駒),去年珠穆朗瑪峰(1200m)的冠軍,擊敗七名個人G1冠軍,去年的香港短跑冠軍Danon Smash,日本同胞A Will A Way和勞達錫安也進入。

上週六(3 月 13 日)在沙田追平神聖王國 1 級 1200 米紀錄的威靈頓,以 07.80 秒的 100 萬米成績參加比賽,還有正在崛起的年輕人 Sky Field (顯心星) 和 Winning Dreamer (夢想成金) ,他連續前六場比賽的獲勝者。

來自英國的唯一參賽者是西蒙·克里斯福德(Simon Crisford)訓練的 A’Ali,這是一匹四歲的小馬,擁有 4 次 G2 成功,排在 Earthlight、Battaash 和 Equilateral 之後。

香港的參賽作品(總共 26 名)還包括 2019 G2 Sprint Cup(1200m)冠軍 Rattan、2020 G2 Premier Bowl Handicap(1200m)冠軍 Wishful Thinker(有理共想), 2020 G2 Sprint Cup (1200m) winner Voyage Warrior (遨遊戰士) as well as G3 victors Computer Patch (錶之智能), Big Party (日日精彩) and Jolly Banner (旌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