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皮科內(Tony Piccone)在經歷了兩週的隔離後可以自由騎行:“我不耐煩”


Tony Piccone(左)上賽季在沙田慶祝勝利。
即將上任的騎師托尼·皮科內(Tony Piccone)承認,當他在周三幾週內第一次騎馬時會生鏽,但這位法國人很高興在經歷了兩週的嚴格隔離後再次騎馬。

這位騎師兩週前抵達香港,但由於政府的嚴格限制,他被迫等待,在業餘時間休息和學習英語,同時努力減輕體重。

“我發現時間很長,但我能夠休息並享受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他說。“每天早上我都上英語課,每天下午我都在做運動,無論是在跑步機上跑步還是其他有氧訓練。”


Tony Piccone 上個賽季在跑馬地擁抱人群。
Piccone 於本月早些時候在 Wonderful Tonight 贏得了第一組 Prix De Royallieu(2,800m)後,於本月早些時候在雲九抵達香港,當時他在最後一天騎行,然後才採取行動。

然而,當這匹小馬在威廉別克的帶領下在周日的第一組英國冠軍小馬和母馬錦標賽 (2,406m) 中再次獲勝時,他被帶回了地球。

“是的,在我離開的那一周贏得第一組真是太棒了,”他說。“這很好,因為它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重新開始在香港賽馬。”

在第一組的第二場胜利中,Wonderful Tonight 獲得了 200,000 英鎊(190 萬港元)的獎金,這個數額幾乎可以通過在香港贏得兩場三級比賽來收回。

經過長時間的休息後,Piccone 將在周三晚上在跑馬地輕鬆進入,只需兩次騎行,分別為 133 磅和 128 磅,這意味著體重不會成為問題。

雖然他將難以與上賽季他在四場比賽中獲得冠軍和兩個排名時所產生的第一次相遇的英雄相媲美,但這位 33 歲的老人希望他的支持能夠到來。

這一次,他騎的是 Richard Gibson 訓練的 Club Lad,他在上一場比賽中被擊敗了 12 個長度,以及 Tony Cruz 的 Flashcard,他在四場比賽中的成績不超過第 10 名。

他將自己的騎行小冊子歸結為他無法在早上騎行並將自己放在教練面前的事實。

他說:“我只有兩次騎行,甚至不能在周二早上騎行,因為我要到下午才能解除隔離。” “我將準備好在周三早上再次騎車上班,這將是一種有趣的感覺,因為我很不耐煩,所以我一直想一直待在那裡。


Tony Piccone 上賽季在沙田敬禮。
“[找到遊樂設施]有點困難,但接下來的幾次會議會更好。”

作為一名強大的騎手,Piccone 上個賽季與 Cruz 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夥伴關係,因為這位傳奇騎手意識到他在擔任騎師的職業生涯中曾與父親競爭。

上賽季在兩個月的比賽中贏得了 9 場冠軍,皮科內這次將尋求再次變得更好,因為他的名字已經確立。

他將在香港騎行至二月底,這可能讓他有機會參加國際騎師錦標賽、香港國際馬術比賽、經典一英里和經典杯等大型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