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沒有獲得商業利潤的 3 個原因(以及如何避免它們)

傳統智慧(和許多律師)會告訴你,如果你是企業主或經理,如果有一個熟練的商業律師,你可能會遇到問題。但是當我聽到這個時,我認為這有點消極,坦率地說這讓我很惱火。我假設聰明的互聯網營銷人員不想被貶低並被告知,他們這些人沒有律師,他們會太天真或缺乏經驗來防止陷阱。

什麼是資本?你一直都聽說過。相當簡單地購買企業,將您願意或精通的資金用於投資您的業務和業務增長,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

操作個人很像去非洲旅行。簡單地問你“野生動物園的價格是多少?” 你只需把那次旅行的收據加起來,然後告訴我費用。作為一個新的小企業主,您正處於行業冒險中。您為冒險而支付的任何費用都可以申報為業務費用。

1/ 不可持續——如果您的基本企業模式存在缺陷,那麼您將無法長期維持您的業務。當你精疲力竭時,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努力地工作。有缺陷的業務設計具有有限的持續時間。

您的許多家庭企業企業家在從事正常工作的同時兼職建立他們的業務。然而,許多人也將他們的“員工心態”帶回家。正如第二個原因所述,他們有錯誤的期望,並期望在您的時間和精力中短時間內製造出巨額資金。

付錢給你的孩子為你工作比給他們津貼要好得多;每年為退休存入 30,000 美元比 2,000 美元要好得多;最好能夠從您離開家時開始忽略汽油里程,而不是從您進入商業目的地時開始;等等。

如果您相信自己可以經受住小型企業環境的風暴,並且廣告認為您的動力和個人特質在家庭企業中取得成功,那就加油吧!

最後,一個有效的企業需要時間來成長。沒有企業在第一次儀式中開始賺大錢。因此,您必須保持一致。你必須長期保存它。因此,耐心對於企業​​的發展非常重要。一開始可能並不容易,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對你正在完成的事情感到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