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聚集後,John Size 推出昂貴的澳大利亞進口 Lucky Express

經過近 11 個月的香港和 8 次試賽,John Size 於週日在沙田舉行的二級 Amah Rock Handicap (1,200m) 比賽中推出了才華橫溢的澳大利亞進口幸運快車(幸運快車)。

托羅納多的兒子在兩歲時贏得了他在維多利亞的三場比賽中的兩場,被命名為蘇塞克斯王子,在此過程中獲得了 681,250 澳元(395 萬港元)的收入,隨後以 175 萬澳元(8.98 港元)的價格售出,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百萬)。

這位11屆冠軍練馬師以典型的Size風格,對幸運快車錶現出足夠的耐心,讓他有時間適應新家,身心都得到發展,以應對香港賽車的嚴酷考驗.

這個過程包括八次障礙試驗——他在任何一次障礙試驗中的成績都沒有低於第四——但現在是時候看看他在比賽日的壓力下能做些什麼了。

“他進來時還只是一匹年輕的馬,所以他不夠強壯,也不夠強壯,”Size 說。

“他看起來一切都很好,他可能已經準備好參加比賽了——他來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的試驗已經足夠好,所以我們會給他一場比賽。”

除了在澳洲的努力和一些聰明的試車,幸運快車(幸運快車)在第四關也取得了完美的成績,將由三屆冠軍騎師若奧莫雷拉駕駛。

儘管有這些優勢,但歷史表明,以前參加過的馬匹在香港的首秀絕非易事——通常一個賽季只有五六匹馬——所以在這個早期階段,“大小”正在緩和人們的期望。

“他們都可以在二級賽跑,所以那裡沒有弱種族,”他說。“我們會讓他參加比賽,看看會發生什麼。”

210萬港元的比賽中,幾名經驗豐富的三歲兒童成為幸運快車(幸運快車)的最大危險,, with Zac Purton aboard Danny Shum Chap-shing’s last-start winner Lucky More (小太陽) 而學徒 Jerry Chau Chun-lok 則從 John Moore 的智能短跑選手 Stronger (當家猴王)的背部減掉 10磅.

在本賽季首次亮相時,Size 之前參加的比賽之一是 Beauty Legacy(美麗非凡),他在周日的比賽中追逐他的第二場胜利,即三組獅子岩獎杯。

自從一月份的那場比賽以來,這位四歲的孩子在比賽當天一直在努力拼湊起來,運氣不好,舉止不端讓他付出了代價。


Beauty Legacy (美麗非凡) 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每場比賽的最高體重都是 133 磅,因此通過升級到小組賽級別,他得到了一些緩解,只需要增加 115 磅,而莫雷拉則超過了 2 磅。

“他仍然沒有障礙,所以這無濟於事。排名第一的馬【川河尊駒】為 125 歲,是第一組冠軍。

“他會以更輕的重量參加比賽,這應該會對他的感覺產生影響,但這是一場比他在香港看到的更強大的比賽。底部的重量必須表現出一些等級並達到它。”

Caspar Fownes 的《南方傳奇》在 325 萬港元的賽事中脫穎而出,繼兩次晉級第一組年度美女一代後首次重返賽場冠軍英里。

Tony Cruz’s honest galloper Ka Ying Star (嘉應之星), Harmony Victory (協霸神駒)從沈家庵和姚潘輝準備的Preciousship(友誼至好)也望有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