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漏水原因

當您認為屋頂漏水可能在最短時間內嚴重損害您的財產時,需要立即修復。睜大眼睛留意任何水漬和黴菌,因為這是對屋頂造成傷害的第一個症狀。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以限制傷害,直到您可以從外部對其進行調查並進行修復。

修復屋頂洩漏所需的材料

需要的物質是雙筒望遠鏡、閃光水泥、水桶和繩子、伸縮梯、油灰刀、捲尺、屋頂梯、手電筒、螺絲刀或帶有特殊鑽頭的鑽頭。

尋找家中的洩漏

您必須查看的第一個區域是上面洩漏的地方。在手電筒的幫助下檢查閣樓的地板,尋找任何 H20 污漬、水池或損壞的絕緣材料。檢查房屋屋頂的下部是否有潮濕或黴菌,尤其是通風口周圍。這些通常表明屋頂的閃光部分受到傷害。

這些區域的洩漏還表明屋頂布料內部的損壞。不要忽視 H20 也可能在通過屋頂護套洩漏之前從側面通過。從您可能還位於室外的內部點進行一些測量。從側壁或山脊的中心開始。如果您的私人住宅的天花板與屋頂的椽子相連,那麼您可以從私人住宅內部做的最簡單的事情就是進行測量,這樣您就可以找到有用的資源來發現住宅室外的危害並嘗試限制內部的麻煩。

控制洩漏

H2O 可以毫無問題地穿過椽子的最低部分,然後在您家中的未婚或額外位置洩漏。為了引導它洩漏的水,將一根繩子放入水流中,讓它直接落入容器中。H2O 洩漏有觀察繩子的趨勢。在天花板上開一個洞,讓多餘的水毫不費力地流下來。這種方法甚至可以防止天花板因過度飽和而腐爛。

從你家外面尋找洩漏

根據您從住宅內部積累 的 couvreur allauch的測量結果, 通過使用雙筒望遠鏡和屋頂梯子對屋頂的情況進行初步評估。下大雨時避免上屋頂,因為它會變得又滑又危險。尋找影響 H2O 流動的落葉和不同材料。如果您的屋頂滿是雪,則屋頂下部可能有一個水壩,導致 H20 穿透屋頂。小心取出。如果您可以徹底查看其區域,請尋找對屋頂材料的任何損害或水可以繞過的孔。

使用金屬閃光固定孔,或者您可以更換通風口的墊圈。您還應該查看之前損壞的屋頂部分,如果它們再次被破壞,這些部分會隨著閃爍的水泥而持續存在。如果有任何損壞,請在油灰刀的幫助下重新塗抹閃光水泥。您還必須測試天線、電纜盤或屋頂中其他物體的連接。使用屋頂閃光來放鬆每個物體的螺絲。如果洩漏來自屋頂中心而不是閃爍,請查看損壞的帶狀皰疹。在木製屋頂上,測試破裂的帶狀皰疹。您還可以檢查接頭以查看它們是否可能是洩漏的來源。平屋頂通常需要更深入的檢查來定位受損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