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業營銷 – 社交媒體營銷可以提供幫助的 3 個原因

如果我們的目標是完全最大化在線廣告和營銷技術,那麼將詳細的社交媒體廣告和營銷策略(也被許多人稱為 Web 2.0 廣告)與總體的、傳入的廣告和營銷活動相結合是至關重要的。在線營銷活動,無論是在賺錢還是品牌推廣方面,都需要反映理解以及對眾多設備、應用程序以及可靠傳入廣告活動所需和所需平台的綜合、集成。為了獲得最好的互聯網圖片,換句話說,為了在你自己和你的產品上正確地品牌化,你需要去追求並應用一個旨在最大限度地發揮 Web 2.0 需要提供的最有效的程序和其他各種“全新媒體,” 在線營銷方式(如電子郵件營銷、現場廣告營銷、聯營廣告、免費廣告營銷等)。為了充分利用社交媒體,尤其是某些社交網絡以及視頻共享網站不斷擴大的吸引力,必須認識到,當今互聯網正在發生重大變化。雖然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詳細討論了這種轉變,但我將評估並另外討論在線明顯的不同使用趨勢,特別是當它們連接到新媒體和互聯網業務時。為了充分利用社交媒體,尤其是某些社交網絡以及視頻共享網站不斷擴大的吸引力,必須認識到,當今互聯網正在發生重大變化。雖然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詳細討論了這種轉變,但我將評估並另外討論在線明顯的不同使用趨勢,特別是當它們連接到新媒體和互聯網業務時。為了充分利用社交媒體,尤其是某些社交網絡以及視頻共享網站不斷擴大的吸引力,必須認識到,當今互聯網正在發生重大變化。雖然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詳細討論了這種轉變,但我將評估並另外討論在線明顯的不同使用趨勢,特別是當它們連接到新媒體和互聯網業務時。

社交網絡以及 Twitter 老鷹隊的承諾!
社交媒體網站數不勝數,每天都會出現更多。社交書籤和視頻共享網站同樣豐富。確實如此,如果作為網絡營銷專業人士,我們希望從當今互聯網上正在進行的真正淘金熱中受益,那麼我們理解變化以及正在進行的模式以及持續的模式是至關重要的。但是,請注意!當我使用淘金熱這個表達時,我必須添加一個警告。如果沒有正確的理解、準備工作,以及聰明的、深思熟慮的入站廣告和營銷技術,互聯網項目隨時都會出現破產。

消失:減員以及社交媒體網站
有營銷專家以最快的速度離開,Twitter 最終記錄了 60% 的流失,因為他們只是不了解這種對黃金的刺激背後的來龍去脈、平衡和心理。當然,並非 60% 的人中的每一個人都是或曾經是在線營銷人員,但這種下降說明了旅遊景點和吸引力消退的速度有多快。有趣的是,一些特定的社交媒體網站已經出現,也有一些已經消失,當你閱讀這篇文章時,有些人逐漸被遺忘,有些人似乎取代了他們的位置。

Twitter 黃金刺激
許多 Twitter 營銷專家(即 Twits、Twitterers 或 Tweeple)很快發現,除了 Twitter Hawks 之外,基本鏈接不會轉換,我稱之為我創造的識別那些提供願望的人,“pick as以及鏟子”給 Tweeple 尋求在互聯網版本的加利福尼亞淘金熱或阿拉斯加淘金熱中兌現?許多人很快發現這不僅僅是一個比喻性的鎬和鏟子,這意味著最近大量的重做以及重播的 Twitter 廣告“東西”,比我考慮的 4 個字母的單詞要好得多,來自無數 Twitter 廣告“大師”之一,有些幾乎沒有追隨者,而且追隨者也更少……但他們是專業人士?那裡的推特老鷹隊正在等待接下來的 49 人,

Twitter 和 4 個字母詞
我之所以說 Twitter,是因為它是典型的網絡上更深層次問題的說明性和症狀,尤其是在社交媒體網站中。我說的是實際基地的放鬆,事實上是任何有效的廣告項目的基礎,在線或離線典型傳統,在全球範圍內,以及在任何類型的領域。該問題與明顯缺乏對銷售程序的理解有關。是的,我們將其稱為所有類型的昂貴名稱,以避免說“S”字,每個人都討厭的 4 個字母詞。你看,SELL 是最大的 4 個字母詞!“我不能賣!” “我必須賣東西嗎?” “它會涉及必須提供一些東西嗎?” “我真的沒有意識到我需要推銷任何東西!” 最好的一個,“他只是想賣給我一些東西!” 列表繼續,斜體強調 4 個字母的單詞不會引起與單詞正義相關的輕視、完全嘲笑、反感和/或焦慮。然而這是我能做的最有效的。

我敢肯定,當您閱讀引文時,您可以在腦海中聽到一些人的聲音,這些都是真實的,而且我都聽說過,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也是如此。你有沒有說過以上任何一句話?絕對地!我們不要被出售,我們要獲得!這裡的悖論應該是顯而易見的。為了讓你買任何東西,別人必須對你做那個 4 個字母的詞。耐人尋味!

銷售和銷售細化

我們指的是銷售過程,銷售也是銷售,方法多種多樣,有:在線服務;網絡營銷; 傳入的廣告和營銷;新媒體廣告營銷;舊媒體和/或出境廣告和營銷;而且,幾乎沒有其他任何東西,SAL E!

實質上,在談到銷售以及廣告和營銷時,許多人談論的是讓某人獲得他們的錢包並投入一些現金。令人驚訝的是,銷售不僅僅是一項活動和交易,還有更多!你看,當你讓某人貢獻他們的時間、聽你的遠程研討會、關注你的推文、查看受歡迎的報價、閱讀你推薦的出版物、點擊你的網絡鏈接、加入你的 LinkedIn 或 facebook 或朋友源時,你就是在營銷,等等

跟賣有關係!
所以,無論你做什麼,無論你做什麼,大部分都是在銷售。在某些情況下,銷售是關於現金的,有時是大量現金!這實際上可能會阻礙銷售過程,我們 肯定會在即將發布的帖子中討論Google Ads的原因,但營銷與現金無關,從來沒有,從來沒有。現金是銷售的結果,小字母以及沒有焦點。銷售與使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網站以及其他數百個網站脫穎而出的原因有關,它與鏈接、聯繫、在大多數銷售之前建立的聯繫有關。讓我再說一遍……

……這是關於連接,連接,紐帶!

Tweeple,銷售和自我

可悲的是,很多 Tweeple,事實上大多數人對銷售、廣告和營銷都是全新的,只是不具備進行銷售所需的條件,更不用說 SAL E!提供有一個秘密,我將在下面與您分享。我將與您分享它,這樣您也可能擁有我多年來所取得的成功,這是銷售的直接結果。是的,賣!你看,生活是一個銷售以及廣告和營銷的過程,所有這一切。如果你成功地推銷了自己,你會發現一個同伴。如果你在推銷自己方面取得了成功,你一定會得到一份出色的工作。如果你成功地推銷了自己,你的孩子會關注你,也會尊重你。如果你成功地推銷了自己,你教練的青少年足球隊肯定會聽你的……他們也可能贏得一場或更多的比賽。理解?生活就是一個銷售過程,每小時或每天……銷售!

各種其他四個字母的單詞!
你觀察到另一件事了嗎?SELF 也是一個四個字母的單詞,與單詞 SEL L 一樣對銷售過程有害!所以,把你的自我從銷售過程中解放出來,讓你可能的客戶的自身利益成為你的重點!

秘密和結束……一個額外的 4 個字母單詞

哦耶!秘訣?訣竅是雙重的,而且你有答案。訣竅是沒有銷售流程!如果您嘗試出售任何東西,您將失敗。是的,您可以關閉 SAL E,並且 close 應該是另一個四個字母的單詞。一個長期的關係,一個改進的鏈接和紐帶,表明您將擁有一致的客戶、推薦和重複服務。關閉?關閉某人會導致終止,一個悲慘的客戶,以及專注於某事的客戶,率!價格固定從來都不是一個很好的情況,總是一個負面的 SAL E!

大約3分!
營銷跟什麼有關係?是的,這很合適!銷售過程是關於連接、夥伴關係和紐帶的一切。我其實一直是一個非傳統的銷售人員。我從來沒有遵守過銷售腳本,從來沒有。如果一家公司希望我遵守一個劇本,我遵循的劇本就是一份離職稿。為什麼?您目前了解解決方案!我建立了一種聯繫,這種聯繫導致了一種合作關係,這種合作關係產生了一種債券,這種債券可以依靠,信託基金使銷售程序能夠在另一種關係中達到高潮,一種基於與自身利益相結合的關係,客戶的自身利益……不是我的 SEL F,當然也不是因為我做了 SAL E!

網絡圖片和社交媒體
傳入營銷是一個過程,它從鏈接開始,鏈接帶來夥伴關係,關係導致聯繫,一旦形成聯繫,另一種關係構建,一種共同的關係,一種對雙方慶祝活動都有回報. 社交網絡是連接/關係/紐帶結構模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只是一個元素,一種活性成分。事實上,如果標準物理服務正在重新定位到在線狀態或網絡營銷擔憂正在加強其網絡圖景,那麼有許多重要部分都是必需的。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都有一個絕對的,社交網絡與連接以及連接的開始有關,要完成下一部分,聯繫,業務,離線或在線,肯定需要額外的行動來確保其成功。在接下來的三篇文章中,我們肯定會關注社交媒體網站、社交書籤以及視頻共享網站的方方面面。接下來,部分是 II,我們一定會討論各種社交媒體網站平台,以及如何將它們最好地整合到必將成為最大的互聯網圖片中!

歡迎您訪問我最近的博客 John Zajaros 博客網站。我正在嘗試建立一個中央中心,一個單獨的位置,人們可以從這裡進入我的眾多網絡建築,我的互聯網房地產。因此,無論您是在搜索有關網絡營銷、一系列特定領域的在線業務、頸部和背部疼痛以及坐骨神經痛、在線或在家輔導、足球訓練技巧、足球訓練信息、最酷的新毛絨寵物以及市場上最前沿的新穎玩具、成癮信息、最大的體重管理策略等等 您可以通過 John Zajaros 博客訪問那裡。

或者,也許您只是想使用不同的社交網絡與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