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老虎機

在線賭場. 在線老虎機的基本類別是經典的三軸老虎機、五軸視頻老虎機和累積獎金。本文總結了好萊塢附近的 3 款在線老虎機,包括 Fame and Fortune、Star Appeal 和 The Rat Pack。

Fame and Fortune 是一個 5 軸、20 條支付線的視頻老虎機,來自 Real Time Gaming,大約在好萊塢和大屏幕上。它接受從 1 美分到 5.00 美元的現金,您可以在與旋轉保持一致的情況下下注的最大硬幣數量為 20(100 美元)。有 21 種流行組合、5,000 現金的巔峰大獎、荒野(Glamour Girl)、散佈(鑽石)和 10 次免費旋轉。要贏得解開旋轉,您需要在轉軸 1 上擊中名望符號,在轉軸 5 上擊中財富圖像。符號包括 Glamour Girl、Diamond、Ace、King 和 Queen。

Star Appeal 是 Microgaming 關於好萊塢的 5 軸、30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它接受從 5 美分到 25 美分的硬幣,您可以在旋轉時下注的最大現金數量是 300 美元(75 美元)。有 30 種流行的混合物,5,000 現金的巔峰大獎,百搭(Starlet),分散(Star),多達 15 次未固定旋轉和 Star Bonus 遊戲。要贏得鬆開旋轉,您需要在 Star Bonus Game 的某個階段擊中三個 Star 符號。要激活獎金球,您需要在轉軸上擊中 3 個或situs agen slot terbaik更大的星形符號。符號包括星、小星、王牌、國王和王后。

Rat Pack 是 Microgaming 出品的 5 軸、30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大約是 Frank Sinatra、Sammy Davis Jr. 和 Dean Martin。它接受 1 美分到 25 美分的現金,您可以與旋轉一致的最大現金賭注為三百(七十五美元)。有 33 種勝利組合、5,000 現金的最高頭獎、荒野(Rat Pack 徽標)、散佈(金唱片)以及多達 30 次鬆散旋轉。要贏得鬆開旋轉,您需要在轉軸上擊中 3 個或更多金唱片符號。符號包括 Rat Pack 徽標、Frank Sinatra、Sammy Davis Jr. 和 Dean Martin。

所以你有它,三個大約好萊塢的在線老虎機,包括 Fame and Fortune、Star Appeal 和 The Rat Pack。無論您是在拉斯維加斯玩老虎機還是在您喜歡的在線賭場玩老虎機,請提前確定您在賭博期間要花多少錢,並且不要超過您必須輸掉的支出限額。

通過傑西,5個月前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