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英之友在跑馬地支持扎克·波頓準備更好


週日,二號賽道(右)看到嘉英之友。
Zac Purton 週日與嘉應之友差點險勝,週三晚上在跑馬地補強時,兩人將有機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澳大利亞人在沙田控制了東莞三級讓分盤(1,600m),Karis Teetan 在二號賽道(電路二號)上的一個聰明的舉動是在看到嘉英之友的轉彎時與他保持一致。應之友) 短頭而去。

這是 Caspar Fownes 訓練的 7 歲孩子連續第三次獲得勝利,他現在已經兩年半沒有取得勝利(從那時起他已經獲得 12 次排名),但他看起來在愛民三級差點(1,650m)的城市賽道上打破乾旱的可能性很大。

嘉應之友在九人賽場上拉到了外線,不過這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在比賽中看起來速度並不快,只有另一人領跑者,雷公鑿(Victor Wong Chun),登陸門一。

鑑於此,Purton 應該可以選擇穿越和領先,或者在直道上放手之前坐在學徒身邊。

週日在沙田沒有獲勝後,Purton 應該有機會在周三晚上用一整本書進行反擊。

這位 35 歲的球員結束了連續 16 次與獲勝者的驚人連續 – 上一次他沒有帶著勝利回家是 5 月 23 日的跑馬地卡。

Most of his rides will be towards the top of the market with Split Of A Second (銀亮之星), Victory Power (超能量), Turf Sprint (醒蹄飛), Eighty Eighty (八十八十) and Turin Redstar (都靈紅星) all strong chances.


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慶祝七月在 Limitless 上獲勝
在這張牌上引起極大興趣的其他一匹馬是來自無限(赤兔寶駒)的 Fownes 馬厩的另一匹馬。

這位五歲的孩子在皇家賽馬會贏得了 2016 年不列顛尼亞讓分賽的冠軍,他有很多能力,但真的很難將它們組合在一起,經常超速比賽並損害自己的機會。

但在他最近一次於 7 月 4 日在山谷的郊遊中,情況並非如此,當時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設法讓他睡在中場的鐵軌上,他在直道中爆發,記錄了他在香港的第二場胜利。

如果這位 5 歲的孩子現在已經成熟到可以展示自己的最佳狀態並且懷特已經解決了他的怪癖,那麼他將很難在二級 Wah Fu 讓分盤(1,650m)中被擊敗。


十火向山谷敬禮。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是上德讓分賽(1,650m)中何樑的老將十火焰(騰煌)。

這位 8 歲的孩子上賽季以幾次亞軍的成績結束了比賽,週三晚上他又回到了第四班——在這個成績上,他在過去的四場比賽中取得了兩場胜利和兩秒的成績。

威震天 (Wong) 和閃閃的劍 (紫電明珠) (Matthew Chadwick) 可能會穩住腳步,Ben So Tik-hung 應該能夠在之前的第 7 個屏障中找到一些掩護。在直道上發動攻擊。

如果十火(騰煌)能夠獲勝,這將給何等人本賽季的第一場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