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您介紹 腰部訓練乳膠或腰圍

The Squeem Rubber High Back Waist Cincher 在拉丁美洲組織的幫助下創建,被評定為公司管理的塑身衣。它具有橡膠外部,但內部有棉層,可提供有效的框架壓縮,即使對皮膚很舒適。Squeem Rubber Waist Cincher 可讓您遠離腰部和腹部幾英寸,它不再只是一種即時效果——它是一種永恆的影響,因為這款塑身衣的橡膠成分即使在按摩某些框架區域時也能幫助您的身體排出汗水正常使用。

Squeem Rubber Waist Cincher 前部有去骨,可防止衣服捲起,也有助於矯正姿勢。完成背心式腰部束帶的是可調節肩帶。

好處:一旦你穿上 Squeem Rubber Waist Cincher,你馬上就會看到一些效果。由於它的牢固壓縮,這個物體可以把你的肚子和腰圍的贅肉收起來。Squeem Waist Cincher 還為您的身體分配脂肪;實際上,您可以立即在乳房內部和臀部進行攜帶。

與某些腰帶不同,這款腰部束帶可讓您出汗,從而支持您從設備中獲取一些液體和身體脂肪。通過每天 8 到 10 小時的 Squeem 使用時間,您絕對可以看到一些結果。即使是剛開始並需要恢復古色古香的新媽媽也可以穿這種塑身衣,只要健康從業者允許。

這款 Squeem 塑身衣採用無縫設計,因此不會在您的大量衣服中顯露出來。前鉤和眼扣方便您穿著腰部束帶,不會拉傷手臂肌肉組織。並且因為它的膠骨和橡膠織物讓人感覺很硬,所以腰部束帶可以讓您在支撐背部的同時站立和坐起來。然而,棉質內飾增加了舒適感。它還可以吸收您在一天中的某個階段持續佩戴它所產生的汗水。

請注意,即使 女式服裝腰部修剪器可能會顯得僵硬,但由於其彈性材料,您仍然可以呼吸。

缺點:對於一個元素,這個版本的 Squeem Rubber Waist Cincher 有相當厚的肩帶。當然,將它與意大利麵條式的坦克尖頂一起佩戴是現在不可替代的選擇。或者把它戴在小船領口下面,直到你需要看到它的方向。

如果你的身材非常嬌小,你可能會發現這款腰部束帶很長,坐下時會因為大腿骨鬆弛的邊緣而造成一些酸痛。第一次攜帶它時,您可能需要一些幫助才能完成鉤子。

結論:Squeem Rubber Waist Cincher 可能被認為是成功提供效果的優秀商品之一。在現場,其緊緻而輕鬆的壓縮已經提供了纖體效果,從而使您看起來既健美又性感。正常使用時,你可能會慢慢看到你的腰圍變小了。只需準備好購買另一個尺寸較小的 Squeem Waist Cincher,因為您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後想要它,以防您需要保持這個身材。

通過傑西,5個月前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