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翼在跑馬地獲勝後,吉布森向已故的哥倫布致敬


練馬師吉布森和騎師扎克普頓與“贏科超影”的馬主慶祝。
昨晚在跑馬地舉行的常德讓分賽4級(1650米),練馬師吉布森向香港賽馬會顧問尼克哥倫布致敬,贏科超影為他的訓導員和騎師扎克普頓贏得雙冠王(9 月 12 日,星期三)。

哥倫佈在他的祖國澳大利亞和更廣泛的全球舞台上長期擔任賽車行業的重量級人物,於 8 月初在西班牙去世。他在多個純種馬方面與馬會合作,並與許多香港馬主建立了緊密的聯繫。“今晚這匹馬通過哨位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為尼克,”吉布森說。

“他喜歡跑馬地,他喜歡這條賽道,他幫助這位馬主(嚴明)買下了這匹馬。他在香港賽馬文化中留下了一個大坑,他在這裡的時間很短,但他的影響很大並留下了重要的印記。所以今晚,我想向尼克表示敬意——向他致敬。”

雖然 Right Honorable (贏科超影) (132lb) 在香港期間一直沒有在第 3 級比賽中獲勝,他的評分達到 73,但他現在兩次都在第 4 級比賽中獲得了三分之二的冠軍展示了一個靈巧的轉腳。今晚,他在普頓手下橫掃對手,輕鬆取得兩場半的勝利。


Right Honourable (贏科超影) scores his second Hong Kong win in the Sheung Tak Handicap.
“這匹馬不是特別大的馬,只有 1000 磅,所以一開始我們就知道他今晚會很強壯,”吉布森說。“他在 10 天前進行了一次愉快的試訓,今天一切都按計劃進行,這是來自冠軍的偉大騎行。”

衛冕冠軍車手 Purton 在 Chris 訓練有素的八十八(八十八十)(121 磅)上贏得了當晚的第二場胜利,在 3 級順利讓分賽(1200 米)中獲勝。對於本賽季前 36 場比賽中已經準備好 6 次獲得第二名的蘇來說,這場胜利是幸運的可喜變化。

“我通常會大聲歡呼我的馬回家,但我在這場比賽中完全保持沉默,所以也許這就是我需要改變的地方,”鬆了一口氣的 So 笑著說。“不,馬一直跑得很好,我知道如果他們繼續跑得好,勝利就會到來。

“這匹馬不是頂級賽馬,但他非常誠實和始終如一。我希望整個夏天他會變得更加強壯,雖然他確實進步了一點,但他不像一些真正改變的馬。他有一個今晚來自 Zac 的頂級騎師的完美騎行,我認為他將成為本賽季出色的 3 級馬。”


Zac Purton 駕駛八十八 (八十八) 到線,使其在跑馬地雙打。
至於吉布森,今天慶祝他的49歲生日的教練也嚐到了成功的德國進口鷹橋飛渡(114磅),他在愛民3級(1650米)中首次獲得香港冠軍。維納瓦爾澤 (Wiener Walzer) 4 歲,少年時曾在意大利贏得 G2 大標準賽 (1500 米),在上賽季末已展現出潛力,教練相信他可以在第三個香港任期內繼續進步。

忠實的三位一體(鵲橋飛渡)總是會在賽季初的 1800 米比賽中脫穎而出,尤其是在跑馬地,”他談到馬修查德威克騎馬的馳騁時。“我們先跑了一英里,結果成功了。馬修滿分,我們不想從一開始就把馬帶回來,我們想要一個積極的跳躍。幸運的是,學徒設置了一個很好的Thunder Stomp (雷鑿公) 的節奏,比賽進行得很好。”

查德威克與他自己的雙倍共享騎術榮譽,釋放了神聖獨角獸(幸運神駒)(118lb)的領先大師班,在五歲的吉米第一次跑步時參加了 5 級長康障礙賽(1800 米)婷。這意味著丁在本學期前四場比賽中的三場都訓練了首場比賽的獲勝者——儘管新生教練說這是喜憂參半。

“我很高興,但這也提醒我,我所有的馬都在低年級!” 婷叫道。“雖然勝利就是勝利,如果他們繼續獲勝,我很高興。”

克魯茲新招募巡迴教練的第一榮耀

托尼克魯茲說,2 級華富讓分 (1650m) 冠軍 Circuit Glory (線路光輝) (119lb) 能夠找到讓他在進口前在新西蘭贏得 G2 錦標賽 (2100m) 的形式,但他需要為了達到這些高度而進行認真的態度調整。


新西蘭 G2 冠軍 Circuit Glory (線路光輝) 在當晚的華富讓分賽中取得了他在香港的首場胜利。
克魯茲說:“我觀察他有一段時間了,他有很多壞習慣,今晚他又表現出來了。”但他一直是一匹令人印象深刻的馬,他在新西蘭贏得了七場比賽中的五場,我認為如果他的舉止稍微好一點,他本賽季就能贏得幾場比賽。

“德里克(梁)騎了一場理想的比賽,他在那裡贏得了一點權威。”

當晚的比賽,公益金杯第3級讓分賽(1000米),由受過姚瑞奇訓練的積極皇(123磅)拍下,他很欣賞見習黃子韜10磅的要求。

“他是一匹才華橫溢的馬,但他也有一些問題,”姚說。“雖然香港沒有多少馬可以從10中獲得5匹。跑馬地1000米的速度和速度非常適合他,所以我會尋找另一匹現在他將在2級。姚還準備了與Mickey Rich的雙打(馬奇財) (128lb) 參加第 4 級 Hing Man 讓分盤 (1200 米) 的第一節。這位四歲的 Sepoy 為騎師 Neil Callan 帶來了他本賽季的首場胜利。

獲得本賽季首場胜利的還有練馬師 David Ferraris,他的雄心壯志 (正本雄心) (126 磅) 在 Alberto Sanna 的帶領下在 Hing Man Handicap 的第二節以強勁的速度獲勝。

週日(9 月 16 日)在沙田繼續比賽,並獲得 10 場比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