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 Udall 呼籲對士兵進行認知康復治療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馬克·烏德爾 (Mark Udall) 也是國會腦損傷工作組的聯合主席,他正在尋找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 (Robert Gates),為患有煩人腦損傷的小隊提供認知康復治療。Udall 這些天簽署了一封兩黨聯名信,請求蓋茨為 TBI 患者提供治療,並指出認知康復療法已被證明是 TBI 患者的有效治療選擇。

“由於我們的許多提供者成員因壓力性精神損傷返回國內,每一個極端和更輕微的情況下,我們需要確保為他們提供廣泛和定期的認知治療入口權。那些為我們的自由而犧牲的人應該得到很好的照顧,他們遭受的可見傷害 – 除了無形的傷口,”同時也是參議院軍事和情報委員會成員的烏德爾說。

蘭德公司的一家研究人員表示,20% 的小隊從戰鬥中返回國內Clínica de Recuperação em SP遭受創傷性精神傷害 (TBI)。

根據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和 ProPublica 的一項深入調查,科學家和神經學家越來越相信遭受壓力性腦損傷的人可以從認知康復治療中獲益。然而,美國軍隊和許多美國退伍軍人的醫療保險 Tricare 拒絕支付治療費用。

Tricare 的立場阻止了平民診所治療士兵。與 NPR 的調查一致,許多平民診所都難以獲得補救措施的報酬。根據康復診所連鎖中心神經技能中心的總裁馬克·阿什利 (Mark Ashley) 的說法,Tricare 拒絕支付治療費用,因為腦損傷患者經常可以發揮基本能力,讓他們度過日常生活。為了讓 TBI 患者恢復完全的日常生活,他或她將能夠接受長時間的創傷性精神傷害治療,例如認知康復治療,但是。

根據 Tricare 的說法,醫學研究現在並不能證明該補救措施的覆蓋範圍是合理的,儘管在過去 12 個月召開的一個由 50 多名專業人員組成的小組一致認為該補救措施對 TBI 患者有用。負責 Tricare 行為健康部門的美國公共衛生服務機構知名人士 Robert DeMartino 表示,Tricare 的任務是確保向提供者個人提供的醫院治療的精細、一致性和安全性。根據 DeMartino 的說法,所做的許多研究都不夠大或不再是雙盲研究,這意味著參與者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否正在接受補救措施或安慰劑。

認知康復治療是一項艱苦的漫長過程,患者在此過程中重新審視簡單的職責,包括數數、烹飪或記住回家路上的指示。治療可能需要幾個月——有時甚至幾年。患者每週花費大約 30 個小時進行治療。

通過傑西,5個月前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