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傳奇裝袋女士錢包


南方傳奇(川河尊駒)在阿爾貝托·薩納(Alberto Sanna)的帶領下贏得了當之無愧的勝利
南方傳奇 (川河尊駒) (127lb) 在與 Group 1 堅定的 Time Warp (馬克羅斯)(122磅)。

受過 Caspar Fownes 訓練的勝利者以 1 米 45.25 秒的成績紀錄時間將桿子過關,比 Nassa 在 2017 年比賽中設定的歷史記錄低 0.16 秒。

南方傳奇 (川河尊駒) 的成功是他自 2018 年 3 月以來首次在主場取得成功。儘管多次努力獲得最高成績,這位 7 歲的小將在新加坡 SIN G1 克蘭芝一英里賽中取得了最後兩場胜利,以及今天下午的獎勵這要歸功於騎師阿爾貝托·桑納(Alberto Sanna)的戰術頭腦。

“今天早上我和卡斯帕討論了比賽,計劃是坐在第四和第六之間,但我擔心他會被卡在邊路,”意大利人解釋道。“我問他是否可以從一開始就衝鋒馬,然後讓他放鬆。我知道他是那種需要在角落裡呼吸的馬,所以這成為了計劃。”

Sanna 從他的 9 號登機口起點執行了完美的計劃,捕獲了一個鐵路泊位,沿著領先的 Time Warp (馬克羅斯) 滑流巡航,然後駛過該競爭對手,獲得了當之無愧的成功。


Southern Legend (川河尊駒) battles past Time Warp (馬克羅斯)
“他的狀態很好,所以我對此非常積極,一切都按計劃進行,”桑娜說。

這是騎手在香港的首場小組賽冠軍,也是對上賽季艱難時期的一些獎勵,當時他不得不從兩次單獨的骨折傷中進行嚴格的康復治療。

Fownes 並沒有在場享受這一刻:他在墨爾本的春季狂歡節上待了幾天。

馴馬師本週早些時候表示,對於他在 12 月的浪琴表香港國際賽馬的“毫無疑問”騸馬目標,選項是開放的。海灣參與G1浪琴表香港一英里(1600米)和G1浪琴表香港杯(2000米)。

“我認為他可以走任何一段距離,因為今年早些時候他在 2000 米處對陣 Exultant 時表現出色,”Sanna 在今天下午獲勝後說道。


Alberto Sanna 在香港慶祝首個小組賽冠軍
Champion Stayer Exultant (時時精彩) (133lb) 在本賽季的首場比賽中表現出色。教練托尼克魯茲的三屆 G1 冠軍在轉彎時被超越,但最終以第三名的成績完成,一個長度和四分之一的後衛。

“他跑得很好,”這是騎師扎克普頓的準確評價。

2017 年 G1 浪琴表香港杯的英雄馬厩和亞軍 Time Warp (馬克羅斯) 試圖重複上個賽季為他帶來女士錢包成功的戰術。栗子勇敢地擊敗了騎師亞歷克西斯巴德爾。

“他跑得很好,在我看來他很新鮮,很開心,我們輕鬆取得領先,他一直在直道上奮戰。我很高興,”法國人說。

Macau raider Sacred Capital (聖靈之都) ran on well for fourth for trainer Joe Lau and jockey Peter Ho.

永遠的計劃


Neil Callan is delighted with Thanks Forever’s (常感恩) success
謝謝 Forever (常感恩) 如果他能及時將自己的評分提高到足夠高的分數,他可以在 12 月 8 日參加 G1 LONGINES 香港短跑 (1200m)。

教練約翰摩爾說,他預計這位四歲的孩子在 Neil Callan 在 2 級 Revlon 讓分盤(1200 米)的輕鬆長度和四分之三的比賽中從讓分盤中獲得“大約 10 分”。海灣在今天的任務中被評為 92。

“他可能會在幾週後獲得第 2 組(賽馬會衝刺)的評分,因此我們將查看該計劃,看看我們可以在哪裡與他比賽 – 他仍然可以進入第 1 組十二月,”經理說。

“我沒想到他會那樣贏。我以為他會留在班上,這樣我就可以在 11 月 17 日(與第 2 組同一天)參加 1200 米比賽。我會在我們做出決定之前看看他是如何站起來的——我不知道特別想在那場比賽中迎戰忠心勇士。”


Joao Moreira celebrates Beauty Applause’s (美麗掌聲) win
美麗掌聲(Beauty Applause)是一項正在進行中的工作,騎師若昂莫雷拉(Joao Moreira)再次強調了這一事實,因為美麗的栗子贏得了東京讓分賽3級(1200米)的第一名。

“他還在上升,但他要上升到哪裡,我們會知道的,”他聳了聳肩。

儘管如此,莫雷拉還是對這個受過約翰·斯澤 (John Size) 訓練的 4 歲孩子感到滿意。美麗掌聲從一號閘開始領跑,在直道上以1.9的賠率將比分追至四分之三。

“大門幫助了他很多,但他今天比上賽季更容易管理,”巴西人說。“那是他的第一次準備,這是他的第二次,所以他進步了。他是一匹好馬,前途光明,他沒有做錯任何事,所以我們會看看他能到達哪裡。”


Vincent Ho claims a double on Cordyceps (蟲草之星)
Leisured Feet (印印腳) took the opener, the Class 5 L’Oreal Paris Handicap (1200m), for trainer Chris So and jockey Vincent Ho. The rider doubled up aboard the Francis Lui-trained Cordyceps (蟲草之星) in the Class 3 La Estephe Handicap (1600m).

Lui在決賽中也取得了成功。Karis Teetan 鼓勵教練的 More Than This (幸福微笑) 參加 2 級 Eleanor Handicap (1600m)。提坦早些時候曾與保羅·奧沙利文訓練的韋小寶一起擊中目標。

由 Danny Shum 訓練的 Lucky More (小太陽) (125lb) 被吹捧為他職業生涯第一次開始的聰明前景,並被罰下 1.5 大熱門,以贏得 4 級凱特東京讓分 (1000 米)。但是,當韋小寶 (韋小寶) (133 磅) 在 500 米處保持從最後一站的無情奔跑以在 Teetan 下奪取戰利品時,這位 4 歲的孩子被抓住了。

Grant van Niekerk 也拿了一個大括號。這位南非人以在高絲 Cosmeport 障礙賽 4 級 (1200m) 中獲得 Me Tsui 訓練的 Fresh Power (清新動力) 和 Frankie Lor 訓練的 Flying Victory (快馬飛馳) 的勝利慶祝他的國家在橄欖球世界杯上的勝利3 Ahava 障礙賽 (1400m)。

學徒 Alfred Chan 一路領先,在道格拉斯·懷特(Douglas Whyte)訓練的無情的我(承你所願)中一路領先,在瑞士課程障礙賽(1400m)中得分。

香港賽馬將於 11 月 6 日星期三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