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歸療法——回歸前世為理解我們的行為鋪平了道路

前世回歸療法也被認為是前世療法,它建立在我們是永恆的生命的原則之上,我們是永恆的存在,從一個人類存在跨越到另一個世界,學習和相遇。作為不朽的靈魂,我們在人類身體和人格的循環中遇到了地球上的物質存在。在宗教層面上,我們將每一世確定為掌握我們為自己制定的指示的方法。回歸我們過去的生活方式作為治療看似無法解釋的身體或精神問題的一種方式被稱為“過去的生活回歸療法”。它與輪迴的假設一起工作,讓我們回到前世,以更好地了解現在的存在。

回歸療法的基本原則——輪迴:

輪迴的想法沒有什麼可害怕的。今天,超過一半的競技場人口擁護這一信念。有一個相當大的寧靜焦點來自於理解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添加劑將永遠保留,我們實際上不僅僅是我們現有的物質我們的身體,而且我們有很多潛力來掌握人類的生活方式。這個概念聲稱,除了生活方式,回歸補救措施將幫助我們理解我們在這裡接受的教育。

前世——業力的循環和後果:

過去的存在回歸補救使我們能夠理解輪迴,這是一個使用印度教哲學的athma或靈魂,業力或行為指導的理論。業力是指靈魂享受的延續,是我們可以收穫先前的善行和先前的無愛行為的代價的現實。有了這個,靈魂正在超越生命,輪迴和其他出生,因為它是堅不可摧的,不能被消滅。取而代之的是,它最有效地改變了從一種生活方式到另一種生活方式的體質,就像你可能會在一件衣服超過其用途時立即換衣服一樣。印度教徒說,禮物中的人的行為或業力將塑造他或她在隨後的生命中將過的生活。儘管業力可能對我們可能面臨的狀況類型做出額外貢獻,我們在每一個瞬間都有堅定的意志來選擇我們的回應——無論是通過愛和歸屬,還是通過消極和恐懼。如果我們選擇後者,我們就有機會重新發現教訓。

前世回歸療法——催眠是關鍵:

過去存在回歸補救是一種使用催眠來恢復從業者接受為真實的東西的方法,即對超生或轉世的回憶,儘管其他人將它們解釋為幻想或精神病信念。回歸療法通常是為了追求神聖的享受,或者在治療範圍內進行。大多數倡導者廣泛堅持對輪迴的評價,儘管通常包含重生的非世俗習俗不再被賦予對前世的壓抑回憶的概念。在過去的生活回歸中使用的技術涉及對一系列詢問的關注,同時被催眠以暴露所謂的前世的身份和影響,這種方法很像檢索記憶補救中使用的方法,並且進一步歪曲了前世回歸記憶是對先前影響的準確記錄,而不是一組構建的記憶。

過去存在回歸療法可以是一種非常生動和形象的體驗,影響您的兩種或多種感官。在其他情況下,關於相對模糊的快照和情緒,回歸可能更具辨別力。通常,您可能希望獲得足夠的記錄來獲得有趣和有用的享受。

通過傑西,5個月前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