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前進:Francis Lui 確認 Lucky Bubbles 的日本之行

週五早上,第一組冠軍在沙田進行了一次障礙賽后,幸運如意的日本之旅就是所有系統。

與 10 天前的擊球相比,受過呂建偉訓練的 7 歲馬看起來不同,從大門強勁反彈,並在奔向終點線時擋住了泥土專家一號選秀權(上簽) .

Lucky Bubbles (幸運如意) 在 9 月 4 日的賽季第一次試訓中表現不佳,這讓人懷疑他在中山舉行的第一組短跑錦標賽的攻擊,但教練確認他將在 9 月 30 日參加比賽。

“我們現在就去日本,”Lui 說。

“感覺好多了,這次試驗我很滿意。他現在年紀大了,所以他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開始。

“審判應該讓他恢復健康,希望他能順利度過。”


培訓師弗朗西斯·希姆。
雖然布雷特·普雷布爾(Brett Prebble)被預定在日本騎行,但基思·楊明倫(Keith Yeung Ming-lun)參加了兩次試驗,並認為兩者之間存在顯著差異。

“他今天感覺好多了,上一次參加庭審時他出了點問題——他無法伸展身體,動作也很尷尬,”楊說。

“弗朗西斯給了他一些治療,他對此做出了回應。他今天表現出不錯的速度,並設法保持在罰球線上。

“他在健康方面還有一些路要走,但至少他很健康,他很開心,而且他很有競爭力。”

Lucky Bubbles(幸運如意)在2017年獲得了第一組主席的衝刺獎,但在上賽季與香港精英賽跑者的比賽中苦苦掙扎。

他在第三組超級杯中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了這個學期,鼓勵繼續保持聯繫,他們將短跑者錦標賽作為合適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