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網上容易受到傷害嗎?黑客入侵的 5 種方式

許多組織和個人依靠 PC 組織來維持其業務。這敦促程序員培養先進的方法來闖入組織並獲取命令式數據。假設您的企業有一個內部組織,那麼您框架中的一個附帶條件可能會嚴重危害整個組織。您想通過道德黑客進行常規弱點評估,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您可以在程序員通過評估您的組織的弱點來追踪它們之前區分和解決安全缺陷。PC 設備和編程工程師執行弱點評估,以限製或消除未經批准的訪問的機會。

這些評估並沒有簡單地歸零,而是急於確保安全編程。他們需要決定產品如何真正應對程序員的強力攻擊。你可以通過道德黑客來做到這一點。這種黑客攻擊的中心是重現對您的框架的真正攻擊。他們被指定為“道德”程序員的解釋是,他們執行黑客攻擊本質上是為了測試您的安全編程和設備的吸引力,而不是真正的程序員入侵您的框架以獲取數據或殲滅組織。

道德程序員通常知道如何進行兩種測試:

– 白盒測試:這包括重新制定組織內部某人的攻擊。這種測試檢查假設如果具有某種訪問權限的人(如任務負責人或其他中層代表)試圖訪問或獲取信息,組織將保持安全。白盒測試同樣決定了您的框架在面對具有您正在使用的安全編程的前沿信息的人時的表現。

– 發現測試:這種弱點評估 e CISM 考試模擬來自組織外部程序員的攻擊,關於您的安全編程和組織框架的信息幾乎為零。

您希望指導常規弱點測試以確保您的業務網絡安全。無論您是否擁有最新和最發達的感染敵人計劃,您都不應忽視這些測試。程序員不會毫無問題地放棄它。當新的安全編程出現時,你應該放心,那裡有一個程序員正在研究更好的方法來打破框架。

您希望每年大約在某個地方進行一次測試,並且在任何時候重新設計或替換您的安全框架。當你指導你的測試時,逐點記錄你的看法。這將幫助您識別任何常見問題並檢查是否有其他解決方法。

如果您沒有管理安全編程的經驗,您可以繼續聘請其他人為您進行測試。只需確保您正在招募真正的道德黑客專家,因為那裡有許多產品分析員是真正的程序員,他們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獲取您的框架。在招募某人為您進行白盒測試時,您應該特別謹慎,因為它包括讓程序員在一定程度上訪問您的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