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森開始黃金跑到經典一英里

有前途的金槍六十(Golden Six0)將邁出他一月週日在沙田的經典一英里亮相的第一步,但如果他要表演,那可能是一個巨大的飛躍。

這位 4 歲的進步選手在 IWC 優秀讓分賽 (1,400m) 二級賽中晉級,他希望有機會在一些香港頂級年輕賽馬中證明自己的資歷。

這位 84 級評分者的成績進步很快,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贏得了五場比賽中的四場,但他的最佳成績只超過了 1,200 米。


騎師何澤耀深知,若要與轄區四歲馬匹競爭,這位著名的後記馬不僅需要提高成績,還需要更遠的距離。

Golden Six0’s (金槍六十) 上賽季僅涉足 1,400 米比賽,令人大跌眼鏡,在開始了 2.5 美元的最愛後幾乎倒數第二——這是 Ho 關心的問題。

“Golden Six0(金槍六十)的比賽已經超過 1,200 米並獲勝,所以我們正努力讓他站起來,希望他能參加一些大型比賽,”他說。

“這是他第二次超過 1,400m,我們希望他會好一點,所以希望我們能把他帶到那裡。

“我們正在努力讓他進入經典一英里,但不要著急,只要他學會在跑步中放鬆並有力地擊球,那麼他應該會取得一些不錯的表現。”

二年級通常是發現小馬的地方,尤其是在他們第一次嘗試的時候。

The likes of Aethero (忠心勇士), Mr Stunning (紅衣醒神) and Pakistan Star (巴基之星) were all rolled at short odds in their first go.

與何和金槍六十對壘,將是帶領本地頂級騎師在香港取得最大成功的馬。

受過大衛霍爾訓練的何可汗在 2019-20 賽季開始時的距離遠未達到他的最佳水平,但如果有人知道他的能力,那就是他的主要騎師何。

澳大利亞人 Blake Shinn 將在周日上任,但 Ho 希望他最終能回到他最喜歡的賽馬的頂端,因為他在結束第三組太后紀念獎杯 (2,400m) 勝利後開始向集團公司跋涉上個季節。


這位來自新西蘭的五歲馬在上賽季的香港打比中表現出色,隨後憑藉第三組的優勢將他的評分提升至 103。

“希望我能在 Ho Ho Khan 越過更多場地時回到他身邊,這對他來說似乎是一場熱身賽,”Ho 說。

“好好瑪好健康,我一直在奔跑著試探他。當然,這對他來說有點太短了,但他會跑得很好。如果一直下雨,肯定會對他有所幫助。”

羅富全的經典杯 (1,800m) 英雄妙算達人 (Mission Tycoon) 也在本賽季兩場令人失望的開局後重新找回最佳狀態。


卡斯帕·福恩斯還將在綠巨人中揭開他的首要德比希望之一。

這位 85 分的選手是新西蘭的第三組冠軍,並被買來參加這項為期四年的系列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