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優質家電維修服務的指南

在過去,雖然您的擋風玻璃有一些裂縫或碎屑,但您必須毫不拖延地對其進行更新。幸運的是,今天,通過當代,帶有損壞的擋風玻璃仍然可以修復。這使得車主可以購買他們的擋風玻璃以及他們可能已經花在替代品上的現金。

然而,技術上最優越的玻璃修復結構也有一些限制。當擋風玻璃嚴重損壞時,需要更換新玻璃。

修理或更新擋風玻璃

要知道是否必須修理或更換擋風玻璃,需要考慮損壞的大小、網站和數量。大多數修復商店都可以修復3英寸長的裂縫和1 / 4的碎片。如果損壞超出這些尺寸,擋風玻璃將需要現場更換。

有許多設施可以 在我附近修復至少一英尺的裂縫。因此,在進行擋風玻璃替代品之前先進行搜索是高質量的。

在恢復和替代之間進行選擇時要考慮的另一件重要事情是危害的網站。當擋風玻璃出現裂縫時,這些裂縫很容易擴散並影響玻璃的結構完整性。當它們可以立即被看到時,它們仍然可以修復。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更換擋風玻璃會很好。

請記住,有許多不維修芯片的中心同時位於駕駛員視野的前方。修理擋風玻璃上的碎屑會導致玻璃出現一些小的變形。一些商店寧願選擇擋風玻璃替代品,也不願犧牲驅動力的想像力和先見之明。

無論裂縫或碎屑有多大,它可能位於任何位置,都必須立即修復。當您為此等待太久時,污垢可能會流向損壞的地方,這可能會影響修復效率。由於受傷和不同的主要影響造成的損壞可能無法修復。在這些情況下,擋風玻璃需要修理。

修理擋風玻璃的價值

在整個美國,修理擋風玻璃內的碎屑的價值或多或少都是一樣的。恢復一個芯片需要 40 到 50 美元,每增加一個芯片需要額外 10 美元。

修復裂縫的費用幾乎相同,但是當裂縫大於三英寸時,這需要更昂貴的補救措施。

更換擋風玻璃的費用要多得多,而且根據汽車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除了擋風玻璃的費用外,整個更換價格包括成型套件和安裝它的努力。

賣家的價格和不偏不倚的玻璃店價格是有區別的。這是因為他們使用獨特類型的玻璃。由於原始設備製造商(或 OEM)擋風玻璃,經銷商定價更高並不罕見。玻璃的形式與最初在汽車中建立的形式完全相同。

獨立玻璃商店的收費低於賣家,因為他們使用來自非 OEM 供應商的擋風玻璃。儘管如此,它們是由玻璃製成的,在高質量、清晰度和保護方面與 OEM 擋風玻璃非常相似。非 OEM 玻璃必須同意與 OEM 玻璃類似的安全標準,如果不再超過這些標準。每當更換擋風玻璃時,每個玻璃商店都建議使用 OEM 鼓勵的密封劑和粘合劑。

修理或更換擋風玻璃的最佳地點

完全基於您的精確需求,接近恢復或替代擋風玻璃的選項有所擴展。

汽車玻璃專家

與這些設施一起是修理和更換汽車玻璃以及擋風玻璃、後窗和側面窗戶的專家。他們試圖用盡所有努力來修復和保存擋風玻璃,然後才不會忘記更換它。

擋風玻璃維修設施

這些是全國特許經營的商店,最簡單的就是做擋風玻璃修復工作,比如修復碎片和裂縫。他們現在不更換擋風玻璃。

新的汽車銷售商

如果您的擋風玻璃必須更換,您可以去找附近的供應商,讓他們設置 OEM 擋風玻璃。許多經銷商分結算單元玻璃產品,他們做現場擋風玻璃替代品。有時賣家也提供非 OEM 擋風玻璃。

玻璃維修更換移動服務

無需去工廠修理或更換擋風玻璃,您可以在家中或繪畫中有效地獲得這些服務,無論您的汽車停在哪裡。

一般玻璃製品

除了維修和更換汽車玻璃外,他們還提供不同的服務,例如安裝住宅和工業玻璃。

保險範圍

幾乎所有提供汽車覆蓋的公司都負責擋風玻璃的替代和修復。但是,由於更換擋風玻璃的費用高達 10 倍,因此修復和替代的覆蓋範圍有所不同。

當您更換擋風玻璃時,您的承保機構可能會要求您支付免賠額,同時他們支付更換擋風玻璃的價值。

修理擋風玻璃時,這筆交易會更好。由於修理擋風玻璃的價格比更換擋風玻璃的成本低,一些保險機構傾向於放棄您的免賠額,同時支付全部修復費用。

通過這種安排,建議額外的客戶修理他們的擋風玻璃,而不是每次遇到小碎屑或裂縫時就更換。這樣大量節省不再對您最有效,但對您的承保公司也是如此。

但是,如果您的擋風玻璃非常想更換,請不要保留。設置一個全新的。透過破損的擋風玻璃很難窺視,這可能使您容易發生事故。傷害可能還影響了玻璃的結構完整性,雖然不會立即更換,但這會進一步削弱。

要知道您的擋風玻璃是否需要修理或更換,必須在有執照的玻璃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仔細測試。除此之外,在同意任何擋風玻璃承運人之前,請在您的承保代理人的協助下確認您的承保條款。

擋風玻璃維修的工作原理

擋風玻璃是通過將一種特殊樹脂注入到裂縫或碎屑中來修復的,方法是使用附著在玻璃上的工具。第二次遠注入,樹脂固化然後拋光。這恢復了玻璃的堅固性和清晰度。

當擋風玻璃出現碎裂或破裂時,它會擴散到玻璃板之間的最內層塑料。在某些情況下,使用鑽頭為塑料創造一條平滑的路線,並通過將樹脂注入其中來修復損傷。

通過傑西,5個月前
投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