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曼谷汽車之城——第一部分

汽車包含獨一無二的組件和添加劑,這對於平穩和正確的動力可能非常重要。一些最重要的部件包括變速箱部件、動力軸、發動機、制動器、工具換檔器等。由於車輛的廣泛使用,這些類型的零件由世界各地的許多營銷商製造和提供。有超過一百萬家公司生產不同種類和價格的汽車零部件。汽車的每個問題都有其重要性。

驅動軸 – 一個重要部件

眾所周知,力軸是汽車最重要和最典型的部件之一,實際上它是任何車輛電池汽車大獎賽的一個非常簡單的元素。該組件具有一些功能。它的基本功能包括將發動機連接到車軸。它是一塊旋轉的長金屬片。與普通車輛中壓力軸將發動機連接到車軸不同,在運動型車輛中,壓力軸將發動機連接到設備容器。

在特定車輛中使用不同風格的軸,包括 4 輪軸、後輪軸和全輪軸。除了力軸之外,在線市場上還有許多不同的汽車添加劑,包括發動機、設備箱、導向裝置、制動器和機油濾清器。

發動機是汽車最重要的部件。推動汽車的力軸是任何其他關鍵問題。汽車中的工具換檔器也被稱為檔位選擇器。它有助於動力選擇汽車所需的適當速度。

有不同形式的變速桿可供選擇,其設計可以與特殊類型的汽車同步。根據變速箱是手動的還是計算機的,這些換檔器可能會有所不同。在自動變速器的情況下,工具層包括駐車齒輪、基本壓力工具、反向設備和空檔。一些汽車有帶燈光的顯示器,這實際上暗示了通過驅動力決定的檔位。

機油濾清器是其他對汽車功能至關重要的東西。有助於處理髮動機油中的灰塵碎片,這個問題可以從許多在線商店購買。有多種不同價格的機油濾清器可供選擇。

在線購買汽車零部件

商業目錄中列出了許多在線生產商和銷售商。一些真正可靠的供應商包括製造和出口金屬擋板、壓鑄汽車零件、設備支架和軸承蓋的 Pragati Enterprises。DC Metal Corporation 供應精密汽車零部件、加工汽車添加劑等。

Ashoka Gears 提供汽車傳動軸、工業汽車齒輪和其他類型的齒輪。Jay Engineering 是其他知名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此外還有轉向齒輪、傳動齒輪、斜齒輪等。Standard Fiction Components Ltd 元素特定的車輛部件。Super International 是汽車零配件的所有其他經銷商和出口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