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人生好比一場賭局,有輸有贏;但只要明白其技巧,亦不難掌握勝算之間。為什麼賭客大多鎩羽而歸?而不是面帶燦爛可掬的笑容?究其因在賭得未有其法:

一、要井然有序,切忌胡亂下注,否則引火自焚;
二、要賭得寬裕,切忌斤斤計較,否則因小失大;
三、要見好就收,切忌貪得無厭,太貪會噎死的。
四、要分配賭本,切忌捨長取短,否則必然不清不楚;
五、要知己知彼,切忌跟白頂紅,否則自己先吃了虧;
六、要自設下限,預定可輸金額,一到下限便要收手;

一、知自:
玩百家樂,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不要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本錢、技巧、賭博知識等等這些都要知道。如果失敗了,也要坦然面對,一意孤行絕對不是最聰明的選擇,安分守己,等待下一次機會到來,風水輪流轉,下一次一定會是你笑著走出來。

二、知彼: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牌習慣,一定都不一樣,再出牌的過程,可以看出對方的性格、牌路,也可以藉此知道對方是屬於保守派、狂放派等等,要賭就賭精明一點,看清別人的套路,提高自己的勝率才是王道。

三、收手:
收手是一門非常高學分的課程,不管輸贏都要學會收手。為什麼要學會收手?一、怕你把家產賭完;二、怕你贏太多不小心失足。見好就收是不簡單,可如果不練就這項技能,小編會為你的生活堪憂阿…

四、地利:
有種感覺叫第六感,感覺不對就別玩了,越玩運氣越背的機會超高,手感不順也趕快收手,不為什麼只為保證你錢包的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