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百家樂裡稱高手? 你必須具備這七點(下)

上兩篇成為百家樂高手的前五點,大家有沒有開始閉關修煉了呢?剩下的最後兩點,i88小編要來雙手奉上給你們啦!



第六點、勇敢
勇敢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勇氣,敢做敢當,是修養中的霸主。有了智慧再有勇氣,那簡直就是如虎添翼、所向無敵啊!這就像是某位名人說的「勇氣是智慧和一定程度教養的必然結果。」,我們在步上投資百家樂的路上之前,一定要先具備勇氣,有了勇氣,我們才能在面對問題時不驚慌失措,面對危機時不退縮,反而能夠更加的從容不迫。這樣才能練就在危險中處理問題,解決問題。

巴菲特也曾經說過「除了豐富的知識和可靠的判斷力,勇氣是你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可見勇氣是要建立在智慧和修養基礎之上,若是勇氣脫離了前兩著其中之一,就會變成匹夫之勇,勇於冒險卻未思考後果。

我想大家都知道螳臂擋車的故事吧!這個故事就在從反面的立場告訴我們,就算是勇者也要在該前進的地方前進,該退一步的時候退一步,要懂得取捨且善於取捨,在面對危機時要慎重對待,千萬不可莽撞行事,也不要去做一些不必要的犧牲。

很多人在玩百家樂時都會犯同一種錯誤,那就他們都是在贏錢的時候離開,輸錢了反而越下越大,這根本就是一種不知死活的做法,只懂得逞匹夫之勇。賭場就像是一匹馬,你不能跟牠硬碰硬,反而你要用勇氣和智慧馴服牠,讓牠帶著我們迎向美好的遠方。



第七點、步步為營
步步為營也就是說要謹慎行動,一步一步慢慢前進。老子曰:「慎終如始,則無敗事。」,這句話就是在說只要從頭到尾都很謹慎行事,就沒有會失敗的事情。

謹慎行動也就是指在縝密的計劃下大膽的行動,絕不能優柔寡斷、瞻前顧後。絕對要具備的要素便是:要用大腦控制行為,而不是情緒控制。謹慎是勇敢與果決的前置準備,在正式行動前一定要小心謹慎、審慎籌劃,而在正式行動後就要勇敢果斷的行事,迅速而準確達到目標。過去經驗告訴我們「慎重則必成,輕發則多敗」,所以在投資百家樂時要謹慎行事並有始有終,不能盲目向前。

所以克制自己謹慎行動對投資百家樂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賭客與賭場是控制與反被控制的關係,你只要控制好自己的心跟行為,就變相的控制住賭場,千萬別被賭場所控制,別被賭場俘虜!

發佈留言